濟南老太被毆引發示威 女獄警下跪認罪(組圖)

發表:2011-08-18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看中國配置)


(視頻:看中國配置)

8月17日下午,山東濟南一對年過六旬的老年修車伕婦,遭到一名女獄警及其夫毆打,女獄警還逼老太下跪求饒,引發民眾義憤圍觀,現場聚集至少千人以上。女獄警夫婦嚇得躲進車裡不敢下車。最後其領導出面解圍。女獄警被迫下車後給被打者下跪、道歉。民眾譴責獄警光天化日之下野蠻暴打一位老人。


警車被圍堵。(網路圖片)

女惡警夫婦打人 目擊者:武警車到場

17日下午5點多,濟南山大南路發生一起女獄警毆打修車伕婦的惡性事件。據《齊魯網》報導,一名省司法廳女子監獄獄警在修車過程中與群眾發生衝突,進而引發問題。打人的獄警開著一輛噴有門徽的警車,車號為:魯A2323警。

《山東新聞網》報導,女獄警林某系省女子監獄警察,當時身著司法警服。與修車老太發生糾紛後打電話把丈夫叫來對老太進行毆打,該獄警用高跟鞋將老太頭踢破。林某在老太下跪求饒的情況下仍將老太踹倒在地,致使頭部重傷。

被打老太修車攤位位於濟南歷城區山大南路與閔子騫路路口西側,孫先生工作單位距離那裡幾十米遠。他作為目擊者對大紀元記者說:「我當時正在上班,聽說警察打人了就去圍觀。我到的時候現場已經有幾百人了,還有7、8個警察,一二輛警車,還有幾輛武警的車,但武警沒下車,還有120救護車等。」


修車老太頭被打傷。(網路圖片)

群眾憤怒圍觀 打人者躲進警車

事發地附近的劉先生也告訴大紀元記者,警察接到群眾報警來了之後,打人的林某與其丈夫躲進車牌為「魯A2323警」的警車裡,長達兩個多小時不下車。現場群眾越聚越多,聽聞女獄警那麼惡毒,還不下車道歉,都很氣憤,有人要揍女獄警。幾千人的集聚造成馬路擁堵。

「當時下著小雨,女獄警他們躲在車裡。大家說她兩個多小時了也不下來。人們都在衝著這車子喊‘下車、道歉’」。劉先生說,「當時集聚的老百姓最少也有兩千多」。「現場的群眾說,女獄警打人之後又逼老人下跪,太猖狂了。大家有喊的,有罵的,還有人要打那個獄警兩口子」。

羅先生在出事地點附近開餐館,他告訴大紀元記者,那對老人每天都在修車攤上修車,一般早上5點多就出來了,晚上9點關門。17日下午下了小雨。當晚去他餐館吃飯的客人紛紛議論這個事。「就是說現場圍觀的人很多,人群一直從出事地點排到山東大學門口,中間的距離有一站地那麼遠。大家說獄警逼老太太給她下跪,沒有天理了,引起公憤了。


事發現場。(網路圖片)

監獄領導出頭 向群眾保證

目擊者王女士受訪時說,她在外圍圍觀。「大約僵持了3個多小時,女獄警所在監獄的領導來到現場。他穿便服,給現場群眾保證,會給大夥一個交代。他跟女獄警說什麼我們聽不到。女獄警怎麼下的車我沒看到,就看到她下車之後捂著臉,低著頭」。

濟南網友上傳的現場圖片顯示,群眾把車牌「魯A2323警」拆下來,高高舉起在空中拍照。

受訪者及目擊者在網路發帖均表示,現場群眾堵塞了整條馬路。憤怒的人們試圖把女獄警坐的車掀翻,但因下雨後地面濕滑,幾經嘗試未能掀翻警車。很多現場目擊者拍下照片和視頻上傳,視頻遭刪除。


打人女警被迫下跪道歉。(網路圖片)

惡警被要求下跪賠罪

受訪的數位人士及網路消息均指出,林某最後被現場群眾要求跪在老太太面前10米處,磕頭下跪道歉。被其毆打踢傷的老太原諒了她。整個過程中,所有在場警察沒有人敢有所動作。

據《山東新聞網》報導,林某丈夫下車後,被現場群眾拳打腳踢後臉部出血。隨後林某丈夫向被毆打的老太道歉後,兩人一起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獄警林某也被帶往山大路派出所。截止當晚10點,仍有近百名群眾守候在派出所門外。山大北路東口曾一度被封鎖。

大紀元記者去電轄區山大路派出所,接電話的警察稱,林某及其丈夫都被處以行政拘留15天。

濟南公安對此事件發微博強調幾點,其一為林某當時在修電瓶車,並非駕駛警車。與齊魯網報導的「打人的獄警開著一輛噴有門徽的警車,車號為:魯A2323警」 不符。

此事件在山東引起極大反響,當地網友迅速上傳事件相關文字及圖片等,全國網友叫好!聊城及菏澤的網友對大紀元記者表示,看到濟南民眾如此仗義執言,反抗黑惡司法人員的欺壓侮辱,深受鼓舞,真是山東人,純爺們兒!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