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專欄】利比亞人民哪兒去了?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8-23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扎菲一邊指示用飛機去轟炸在廣場上示威遊行的人民,一邊喊著要與人民在一起,要與人民戰鬥在一起,要走在人民的中間,要絕不離開人民?一句話,凡能欺騙人民欺騙國際社會的話讓他說盡了。本來在民主國度裡,獨裁者要說什麼,人民是有判斷力的。可是,經過中共殃視等媒體的宣傳,卡扎菲還是很親民的,很愛民的,他指揮的機關鎗掃射的不是人民,是暴徒,如北京六四運動時要求民主與自由的大學生一樣的暴徒。因為屠殺的都是暴徒,所以卡扎菲還是愛民的還是親民的還是與人民站在一起的。相信在中共國裡,有許許多多的蠢貨就被中共給宣傳成這樣的思維。那麼,今天,的黎波里被反抗軍給端掉了,卡扎菲倉皇逃竄了,政權跨臺了,那些「人民」呢?

記得在北約剛剛動武時,的黎波里綠色廣場上,支持卡扎菲的「人民」,多麼的愛英明領導卡扎菲,愛得那麼瘋狂,愛得那麼肆無忌憚,愛得那麼張揚,可是我們知道的黎波里外圍的反抗軍實際上還沒有到達的黎波里的時候,城內的人民已經拿起武器成為新的反抗軍。當城內躲在各陰暗處的阻擊手還能對人的生命夠成威脅時,數十萬人民已經走上綠色廣場,已經在用腳蹋卡扎菲的畫像,已經在慶祝人民的自由。此時,當初的那些「瘋狂們」去哪兒了?他們沒有全被北約給炸光吧,為何不出來去保護英明領袖呢?當反抗軍入城,我們不僅沒能看到保護領袖的「人民」,連那些領袖的衛士們都反水了投降了加入反抗軍了。於是,獨裁體制的巨大謊言破洞了,流濃了。一句話,獨裁者並沒有人民!

從的黎波里的解放中,我們清清楚楚地看到利比亞人民的心裏是亮堂堂的,他們完全分得清楚誰是人民的敵人、自由的敵人,誰是獨裁者。當然,當初在廣場上的憤青也是有的,他們一定是既得利益集團的後人,他們享受著獨裁給他們家給他們家族所帶來的利益與榮耀,所以他們並不希望卡扎菲倒臺。但這些一定是極少數極少數。而且在當時的「卡色」恐怖中,一些人會違心地支持卡扎菲,一些人會裝裝樣子,騙騙老卡。當真正的機會來了,當天底下真得自由了,他們的興奮他們的真實情感就立刻在綠色廣場上盡情地暴露出來。

我們回到中國大陸,來看看中共獨裁者,他們不也是情為民所系嗎,他們不也要始終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嗎,云云。但說此大話者哪個不比卡扎菲更壞更惡更毒?所以,他們與卡扎菲一樣,根本就沒有人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