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专栏】利比亚人民哪儿去了?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8-23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扎菲一边指示用飞机去轰炸在广场上示威游行的人民,一边喊着要与人民在一起,要与人民战斗在一起,要走在人民的中间,要绝不离开人民?一句话,凡能欺骗人民欺骗国际社会的话让他说尽了。本来在民主国度里,独裁者要说什么,人民是有判断力的。可是,经过中共殃视等媒体的宣传,卡扎菲还是很亲民的,很爱民的,他指挥的机关枪扫射的不是人民,是暴徒,如北京六四运动时要求民主与自由的大学生一样的暴徒。因为屠杀的都是暴徒,所以卡扎菲还是爱民的还是亲民的还是与人民站在一起的。相信在中共国里,有许许多多的蠢货就被中共给宣传成这样的思维。那么,今天,的黎波里被反抗军给端掉了,卡扎菲仓皇逃窜了,政权跨台了,那些“人民”呢?

记得在北约刚刚动武时,的黎波里绿色广场上,支持卡扎菲的“人民”,多么的爱英明领导卡扎菲,爱得那么疯狂,爱得那么肆无忌惮,爱得那么张扬,可是我们知道的黎波里外围的反抗军实际上还没有到达的黎波里的时候,城内的人民已经拿起武器成为新的反抗军。当城内躲在各阴暗处的阻击手还能对人的生命够成威胁时,数十万人民已经走上绿色广场,已经在用脚蹋卡扎菲的画像,已经在庆祝人民的自由。此时,当初的那些“疯狂们”去哪儿了?他们没有全被北约给炸光吧,为何不出来去保护英明领袖呢?当反抗军入城,我们不仅没能看到保护领袖的“人民”,连那些领袖的卫士们都反水了投降了加入反抗军了。于是,独裁体制的巨大谎言破洞了,流浓了。一句话,独裁者并没有人民!

从的黎波里的解放中,我们清清楚楚地看到利比亚人民的心里是亮堂堂的,他们完全分得清楚谁是人民的敌人、自由的敌人,谁是独裁者。当然,当初在广场上的愤青也是有的,他们一定是既得利益集团的后人,他们享受着独裁给他们家给他们家族所带来的利益与荣耀,所以他们并不希望卡扎菲倒台。但这些一定是极少数极少数。而且在当时的“卡色”恐怖中,一些人会违心地支持卡扎菲,一些人会装装样子,骗骗老卡。当真正的机会来了,当天底下真得自由了,他们的兴奋他们的真实情感就立刻在绿色广场上尽情地暴露出来。

我们回到中国大陆,来看看中共独裁者,他们不也是情为民所系吗,他们不也要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吗,云云。但说此大话者哪个不比卡扎菲更坏更恶更毒?所以,他们与卡扎菲一样,根本就没有人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