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局裡有人,四川成都現千人衝突事件(組圖)

發表:2011-09-01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圍觀的人群

下午7點左右送完火鍋外賣坐114路回家,在雙林路滿江紅路口看到如下一幕,鑒於「跨省」事件時有發生,本人不發表任何個人意見,只是敘述事情經過,各位去評價吧!

事情起因是一輛紅色奧迪(車牌好像是川AQS006)右拐,在雙林路滿江紅門口的斑馬線上,與騎電瓶車過街的兩母子發生輕微碰撞(母親60歲左右,兒子30左右)。奧迪車副駕駛女子打開車窗就滿口髒話罵人,電瓶車不服回罵,於是雙方下車發生抓扯(奧迪先動手,司機40左右男,身高170左右,帶眼鏡。副駕女子20出頭,很漂亮,關係說不清,大家想),電瓶車母被扇耳光。之後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現了,女子張口咬向小夥子的耳朵,而後者耳朵被咬下一小塊肉來!

打完後奧迪女坐回車裡準備離開,兩人還囂張的說:隨便你要雜子,老子局裡有人,你能把我雜子?!附近群眾看不下去了,圍住車子不准離開,群眾情緒逐漸升溫。

110隨後趕到,先來了4名警察,要群眾離開,說要把雙方帶到派出所協調,奧迪男下車和警察不曉得在說些啥子,當事電瓶車母子不同意,要奧迪女下車道歉,奧迪女至始至終若無其事在車內耍手機,拒不下車。群眾也冒火了,喊砸車打奧迪女的聲音也越來越多,警察至始至終不給解決辦法,只說到派出所去。30分鐘後開來清障車準備拖走奧迪,群眾包圍奧迪阻攔,氣氛也越來越火爆,一定要奧迪女出來道歉,警察始終不干。之後又來個一個瘦高男子,45-50歲左右,和警察耳語了幾句,然後當其和事老,想化解此事。奧迪男也再次把電瓶男啦過來耳語,要求化解此事,其中一句我聽得非常之清楚:「事情鬧大了對你沒的一點好處!」。電瓶男不干,一定要奧迪女先道歉,奧迪女在車內無動於衷,沒有任何表示,繼續耍手機。其後電瓶母情緒失控,衝上前去和奧迪男再次抓扯,抓扯中奧迪男右鼻翼上被指甲抓出一道一厘米左右的抓傷。警察再次將雙方拉開。


奧迪女至始至終若無其事在車內耍手機

氣氛越來越緊張,聚集的群眾達到300人左右,整個滿江紅路口完全堵死。氣憤的群眾有的開始踢打奧迪車,遭到警察推搡,場面一度失控。

7點40左右突然大量警察趕到現場,約50-60人左右。到場馬上開始驅逐包圍奧迪的群眾,不退的和退得慢的,警察不由分說拳腳相加,混亂中多人被擠到在地,差點發生踩踏事故。有幾名小夥子和警察有言語衝突,不肯退後,被20多名警察拖到雙林路快車道上圍毆。還有6-8名警察搶奪兩個手拿尼康單反相機的小夥子手中的相機。(這兩個小夥子在整個事件中一直在照相,包括車牌,當事人等。) 至此,場面完全失控,整個雙林路滿江紅路樓成了一個大演武場。藍色的制服,揮舞著拳頭,可惜目標不是犯罪嫌疑人……


這個警官好像是個頭,好像是指著那邊攝像的人,這是從一段視頻上截圖下來的,當那個警官指著這邊後,又轉身叫了幾個警察,那幾個警察就往攝像的人這邊過來了,然後這邊的人就騷亂了一下,視頻就斷了。

警察10分鐘後清理掉圍住奧迪的市民,拖車順利的拖走紅色奧迪川AQS006,車上女子面帶微笑看著車外憤怒的市民……

到此,後面我也不想看了,只剩下圍觀的市民和維持秩序的警察。走吧,只是感覺這炎炎夏日,有點涼。


大批的警察


不准攝像


不准攝像


警察駕著肌肉男(這個小夥子在整個事件中一直在照相,包括車牌,當事人等。)


事發現場


奧迪女至始至終若無其事在車內耍手機

群眾堵住車子不放

来源:中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