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美最牛十大實習項目(組圖)

發表:2011-09-07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權威的職業信息網站Vault的編輯們通過調查評估超過821個針對大學生的實習項目,評選出了2011年度美國最佳大學生十佳實習機會排行。評價一個實習項目的因素包括:薪酬、津貼、培訓、新老員工協作、實習生參與程度、工作氛圍、職業發展機會以及行業前景。那麼哪些實習項目赫然在列呢?我們來一一揭曉:

1.TheCapitalFellowsPrograms:

這一項目是由加州州立大學的加州研究中心主辦,該項目的實習生門能直接參與加州政府的決策過程和起草分析法案,編輯政策簡報的工作。這份直接參與公共服務事業的實習,大部分的職位是由加州政府提供的。

2.德勤(Deloitte)

公司主營業務:提供審計、財務顧問、稅務和諮詢,每一方面都提供實習崗位。實習包括為期一週的專業和技術培訓。有75%的實習生在畢業後得到全職工作。

3.佳明國際(GarminInternational)

公司業務涉及設計、製成品、市場導航和航空及消費者市場的通訊設備等領域。招聘實習部門包括軟體工程、設計、電子工程、機械工程、航空系統和生產程序及部件。有90%的實習生畢業後被留用。

4.Google(谷歌)

谷歌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包括MBA)提供銷售、市場、廣告、產品管理、財政和企業經營等實習職位。與此同時,實習生還可以得到谷歌的特殊待遇──參加TechTalks(每週公司的講座);導師指導;參加谷歌活動(看喜劇,攀岩等);以及谷歌的培訓。

 

5.摩根大通的投資銀行(J.P.Morgan'sInvestmentBank)

作為世界頂級的投資銀行,實習生與全職分析師一樣參與項目從而得到培訓和工作經驗。大部分實習生在畢業後都成了全職的分析師。

6.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

NASA航天航空研究暑期學者項目是專為對科學工程方向感興趣的學生設計的。學生們可以手動參與到宇宙飛船硬體和軟體的設計之中,有時還會參加實時任務。畢業生還可以選擇聯邦職業實習項目,如總統管理項目及其他就業選擇。

7.尼克羅迪恩動畫工作室(NickelodeonAnimationStudio)

實習生作為製作助理可以參與到不同的部門,如電視製作、後期製作、角色選擇、動畫和真人動作發展、CG、寫作、招聘、商務和法律實務等。超過33%的實習生在完成一年的實習工作後可以得到全職工作。

8.西北相互財務網路(NorthwesternMutualFinancialNetwork)

提供個性化的財務服務。實習生接受實務培訓後必須通過國家許可考試,從而他們可以獨立工作,直接與客戶聯繫。約33%的實習生能得到全職工作。

9.史密森學院(SmithsonianInstitution)

該機構提供近60個不同的實習項目來幫助實習生實現學術和職業目標,其中包括一些在館長辦公室、檔案館、科學研究和文化部門的工作。

10.波士頓諮詢集團(BostonConsultingGroup)

這是一家國際戰略管理公司,提供助理實習工作。實習生在這裡將接觸到這一職位的一系列日常工作,包括和客戶的溝通。對這一份工作感興趣並有能力的實習生可以在畢業後獲得全職工作,這一比例大約是90%。

除了以上是個最佳實習之外,Vault的編輯們還發布了五個不同類別的最佳實習:金融行業、非盈利性行業、創意/人文類、最佳福利類、最不同尋常類。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