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真實生活:在家裡什麼都不是(圖)

發表:2011-09-09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餵 ———你好啊,我是linlin……」臺北連線接通之後,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甜美女孩嗓音,嗲嗲的臺灣國語讓人一時難與突然爆紅的「一秒鐘變格格」搞怪醜女聯繫起來。當大家都稱她「hold住姐」時,「linlin」的名字這才讓人意識到,現實生活中她叫謝依霖,臺灣文化大學的大四學生,同學家人都這麼叫她。

當「Hold住姐」一夜走紅,生活中的謝依霖也會感嘆「紅得太快。

說家庭

爆紅後首次回家

「在家裡什麼都不是」

臺北文化大學表演專業大四要13日才開學,但昨天謝依霖就已經從家鄉花蓮縣返回臺北了。這是她爆紅後首次回家,僅待了短短的4天,說起爸爸媽媽與姐姐妹妹,「Hold住姐」多少有些不舍。

「回家後就連鄰居見到我都很高興呢!」排行老二的「Hold住姐」回家才得知兩個妹妹在學校竟被老師拉去問,「Hold住姐」是不是你姐姐,她平時在家裡也這麼好笑嗎……「Hold住姐」感嘆:「真的太快了,我家人都還沒做好準備。」

爸爸是消防隊員,媽媽是美發師,「Hold住姐」說一家人平時說話都是打打鬧鬧輕鬆幽默的。比如這次回家,被媽媽叫去煮餃子,她就會故意裝酷:「哎,媽,人家在外面是‘Hold住姐’耶,還要煮餃子嗎?」「你在家裡什麼都不是,快去!」不僅「一秒鐘變格格」的段子是來源於日常生活,其實「Hold住姐」平時就是一個非常愛逗大家開心的幽默女生,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幫親戚擺夜市,從事過各種各樣社會實踐工作的她表示,賺錢是其次,主要是自己喜歡去觀察各種各樣的人。

這次回家得到最大的鼓勵就是,爸爸媽媽並沒有因為女兒扮醜而介意,只對她說:「霖霖,要加油!」

說相貌

生活照被要求保密

自稱素顏像小孩

「我現在好慶幸,上節目時妝畫得好濃,現在素顏走在街上都沒人認識我。」謝依霖說,自己生活中的妝扮與普通女大學生差不多,不愛高跟鞋,愛穿休閑裝,素顏或淡妝,為了上課不遲到早上從起床到出門可以只用10分鐘,「畫兩筆眼線、刷個睫毛膏就走」。最近「Hold住姐」有點愛穿厚底鞋,也算一種時尚吧。「不過這些都無所謂啦,反正紅了之後,在同學朋友那裡還是一樣的嘛,還不是叫我linlin。」

在簽了經紀公司之後,「Hold住姐」的生活照一直都處於保密中。對於自己的相貌,謝依霖想了想,開心地說:「反正他們說我素顏好像小孩,曾經還有人問我是不是15歲呢!」

正因為如此,「Hold住姐」非常容易「微服私訪」。她去便利商店排隊付賬,都可以聽到前面兩位阿姨在聊「Hold住姐」,每當這個時候,謝依霖心裏還是美美的。

說批評

被批紅不過三個月

回應:已在構思

因為爆紅,「Hold住姐」上了《康熙來了》,還在節目中與小S嗆聲,不過被臺灣資深電視人趙正平當場批評,如果沒有新東西,紅不過三個月。對此,謝依霖表示這也是一種鞭策,這次忙著從家鄉回臺北,就是與經紀公司開會商討,而自己也正在想新的東西。

如今她簽約了臺灣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王偉忠的經紀公司,記得第一次見到王偉忠,「Hold住姐」正緊張,偉忠哥開口就是「怎麼樣,上電視感覺如何,Hold住哦」,謝依霖頓感「自己要再努力,好好加油」。

追問下,她透露,與公司商量覺得,畢竟目前大家對「Hold住姐」、「Miss Lin」的形象熟悉度高,所以還是會以這個銀幕形象出現在各種活動、通告中,上次是教窮大學生如何參加PARTY,以後會根據不同場合設計不同的笑點。

說小S走漂亮路線

我走喜劇路線

至於在《康熙來了》中嗆聲小S,說目標是取代她,「Hold住姐」忙笑稱自己「哪根蔥」,不敢。那麼說一半是節目效果,一半是「Hold住姐」上身,要延續那種目空一切的角色性格。其實節目錄製前在化妝間,已經向「小S姐」報備了,「小S姐與康永哥還叫我加油,好好表現」。

謝依霖說,心中對自己的定位,與小S是不同的風格。她認為小S是走的漂亮路線,而自己則要繼續走喜劇演員路線。「扮醜無所謂吧,這樣挺酷的。小時候當別人還在玩芭比娃娃的時候,我就在玩BB槍。」

主修戲劇表演與編劇的謝依霖,如果沒有意外的爆紅,她的人生計畫應該是演舞台劇,去幕後發展當導演、編劇。所以現在,她認為自己要在笑點節奏方面加強,要學習的專業東西太多了。昨日,才回臺北的「Hold住姐」剛剛去辦了回鄉證。爆紅之後,內地有很多節目都向她發來邀請,不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還在商定中。辦護照只是先做準備而已,內地市場肯定會重視。

而「Hold住姐」更期待到東莞去看舅舅。原來讓她爆紅的大學生節目在臺灣播出時,舅舅正好去臺北探親,而回東莞之後看到報紙才知道「Hold住姐」這麼紅了,很是驚喜。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