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阻殺秘辛曝光 F16計畫以機撞機(圖)

發表:2011-09-11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航93航班在911事件當天墜毀在賓州,10週年追悼會前夕有名男子冒雨前往,備感淒涼。
美聯社

美國911恐攻當天上午,第四架被劫的客機直衝華府,兩架F16緊急升空。其中一架的女飛官10年後透露,戰機來不及挂彈就上陣,要完成攔阻任務唯有仿效日本神風特攻隊,直接衝撞客機,同歸於盡。

在911當天墜毀的四架客機中,前三架分別撞上紐約世貿雙塔和華府五角大樓,第四架聯航93航班因為乘客與機組員合力對抗劫機者,最後墜毀在賓州西南方一處雛菊田裡。當年,美國想不到本土會遭受攻擊,負責首都衛戍任務的空軍戰機待命時都沒有完全武裝。

911當天上午,安德魯空軍基地的中尉希瑟·潘尼正在參加簡報。她念普度大學文學系時拿到機師執照,原本想當老師,但國會立法許可女性參加戰鬥飛行,一心克紹基裘的她率先報名,成為空軍國民兵121戰機中隊第一位女飛官。

有人闖進會議室說,有架飛機攔腰撞進世貿中心大樓。大夥說,不知道是哪個開小飛機的笨蛋吧。第二架飛機衝撞世貿中心時,眾人知道開戰了。

幾乎在第三架被劫客機衝進五角大樓的同時,情報指出第四架飛機,甚至不止一架,正朝華府而來。戰機一小時內可完成武裝,但分秒必爭,當下必須有人先升空攔截。潘尼的教官沙斯維爾少校朝她說:「跟我來。我來撞駕駛艙。」潘尼回說:「那我就撞機尾。」

那是計畫,也是約定,英雄之約。在另外兩架戰機準備佩挂熱追蹤飛彈時,沙斯維爾與潘尼先行升空,兩人機上只有105枚鉛彈頭子彈,沒有飛彈。潘尼說:「我們無法擊落客機,只能用撞的。」衝撞尾部可讓客機直接墜落,降低損害程度。

目前官拜少校的潘尼說,她想過在衝撞前一刻彈射逃生,卻因想到戰機可能因此無法命中目標而作罷。她說:「你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希望因為跳機而誤事,對吧?」當時她認為那將是此生最後一次升空。她說:「聯航93航班的乘客才是真英雄。」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