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題:中國黃金賀歲金條鐵鏽斑斑!(圖)

作者:長津英豪 發表:2011-09-14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2月,工薪小民將小孩多年的壓歲錢在南京太平南路寶慶銀樓內的「中國黃金」櫃臺,買了根50克的中金牛年賀歲金條,4個9的哦!

今年近月黃金大熱,金價飛漲!布衣小民不禁竊喜,咱也有根條子啊,雖然只有50克,嘿嘿。忙將密藏的金條取出,準備如葛朗臺般把玩下。待取出一看,竟然鐵鏽斑斑!!!

不要說是4個9的精製賀歲金條,就是18K的放幾十年也不會生鏽啊。買塊銅放一年也不會就這樣啊!

這年頭吃根火腿腸吧,遇上雙匯瘦肉精;給紅十字捐點錢吧,來了個郭美美;坐個火車吧,怕高鐵遇上打雷;工薪階層防通漲買根金條吧,遇上「中國黃金」!!!

打電話問「中國黃金」怎麼回事?他們說不知道,要我們自己研究,研究經費要我們自己承擔。

真沒想到!這麼大個企業整個是個市井無賴相,相信這種無良企業一定會被覺醒的消費者所唾棄的。……

感嘆:這是一塊神奇的土地,這是一個偉大的民族!什麼人間奇蹟都創造得出來……

看中國編輯看到已經有網友支招了:「哥們,這個是工藝問題,你用氣焊小火噴一下就沒了,找那些弄首飾的洗一下就行了,鍍層工藝的毛病。」

有網友引經據典:「黃金生鐵鏽不希奇,中國歷史上早有定論,有詩為證‘豐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鐵’」。

也有網友安慰道:「鍍了金的泥菩薩都不會長繡。樓主,你發達了,新的學術課題就這樣誕生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辣眼時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