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世界最頂級貴族學校:倫敦伊頓公學(組圖)

發表:2011-09-16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探秘世界最頂級貴族學校:倫敦伊頓公學

倫敦並不像大家想像中那樣煙霧繚繞,尤其是車到近郊時,空氣格外清新。碧藍的天空,略染夕照的白雲,藍天下遼闊的草原,間或點綴著紅磚尖頂的別墅,充滿了異國情調。偶爾還能看見小型的牧場,牛羊成群結隊地在草場上漫步,閑適而愜意。

和英國很多院校一樣,伊頓公學並沒有明顯的外牆將之與外界隔離。順著溫莎小鎮一條主街道漫步前行,眼前忽然出現了幾個身穿燕尾服的帥氣男生,「難道是有什麼慶祝活動?」帶著疑問繼續前行,直到發現大群抱著厚厚的文件夾、身穿燕尾服的男生行色匆匆地朝教學樓走去,我們才醒悟:「原來這竟是校服!」


學生課餘活動


豐富的課餘活動

嚴格的著裝是伊頓的校規,伊頓公學還為不同職位、不同等級、不同榮譽的獲得者設計了不同著裝。在黑色燕尾服中,有一些帶披風的,那是國王獎學金獲得者的標誌。有些穿不同顏色馬甲的,是伊頓5年級的「明日之星」,他們是從所有獲獎者中選出的佼佼者。


探秘世界最頂級貴族學校:倫敦伊頓公學

如果配有銀色釦子,則代表最高級別的優秀學生,他們有權參與學校政務。通過這些服飾上的變化,使優秀學生鶴立雞群,充分體會優勝者的優越感、榮譽感。


倫敦伊頓公學校園一景

從這兩個題目,也許我們對伊頓聞名於世的「精英搖籃」可窺見一斑,這裡曾造就過20位英國首相,培養出詩人雪萊、經濟學家凱恩斯,也是英國王子威廉和哈里的母校。

A—LEVEL(英國劍橋高中課程),在英國乃至全球都是絕大多數學校首選的高中課程,伊頓學生在高中階段,也會研讀這個課程,而畢業時,他們的成績幾乎都是優秀。而這個基礎,幾乎是從進入伊頓開始,就已經打下了。

每週,有3天時間學生每天上課7小時,另外兩天則只有5小時,除去這些時間,伊頓學生幾乎每天下午都有體育運動,包括優雅浪漫的伊頓划船賽,以及「伊頓五人」、牆賽、田野遊戲賽等伊頓的特有運動。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