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朝鮮國安副部長被99發子彈槍決

發表:2011-09-21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朝鮮公安機構——國家安全保衛部副部長柳京(音)被公開處以槍決了。特別是,柳京副部長是被殘忍地用99發子彈處刑一事被傳開後,有分析認為朝鮮當局為了維持體制,正在實行恐怖政治。去年3月,朝鮮還曾追究貨幣改革失敗的責任,對勞動黨企劃財政部部長樸南基進行了公開處刑。

6月16日,據某高層情報消息靈通人士稱,柳京副部長是在勞動黨和軍部·內閣等高層核心幹部們的注視下被處以槍決的。消息靈通人士表示「據我所知,在對柳京副部長進行處刑時,裝著33發子彈的手槍共射擊了3次」,「可能因為這次的處決方式非常特殊,所以傳聞在權力層之間擴散開來了」。據悉,朝鮮要求參觀者們寫出類似忠誠宣誓文的觀後感。有消息稱,政府當局最近掌握了這種情報,並將其作為朝鮮動向的參考資料,提供了外交安保部的核心相關負責人。某脫北者出身的朝鮮專家表示「雖然朝鮮當局使用99發子彈沒有特定的象徵意義,但可以看出是使用了殘酷的處決方式」。

有觀察指出,柳京在今年初就被確認有受賄嫌疑而被處刑。據說,柳京曾獲得了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信任,被認為是實權人士,而這次對他施加的罪名是受賄和非法斂財,並對其住所進行了搜查,結果發現了成捆的大額美金鈔票。如此以來,眾所周知國家安全保衛部部長一職就空缺了。但有觀點稱,根據金正日曾表示「保衛部是我的保衛部」分析,金正日直接對其進行管理。也有消息稱,從若干年前開始,金正日的三兒子金正恩就以保衛部為根據地進行接班權利的構筑。

被處決的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副部長柳京上將,是2009年3月17日在圖們江流域發生的美國女記者綁架事件的幕後策劃人。柳京上將在2009年3月接到情報稱,美國潮流電視臺記者李承恩,和凌志美將前往朝中邊境進行採訪。他通過國家安全保衛部海外反探組收買了朝鮮族導遊,並製造出兩名記者被導遊帶到圖們江流域後闖入朝鮮領土的假象,通過軍人將她們帶到朝鮮。

美國歐巴馬政府為了救出兩名記者,在當年8月將前總統柯林頓派到平壤。朝鮮利用該事件大肆宣傳美國前總統在金正日將軍面前低下頭。鑒於該功勞,柳京上將被授予共和國雙重英雄稱號。

國家安全保衛部海外反探組是柳京上將在2002年9月促成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訪朝後正式成立的組織。當時,柳京一舉打垮在朝鮮的日本間諜網,為朝日首腦會談營造了有利環境。藉此機會柳京大肆開展海外反探業務,尤其是在中國建立了龐大的間諜組織。  因為促成前任、現任美日領導人訪朝,柳京成為金正日身邊的大紅人。韓國安全部門正在動用一切手段調查柳京突然失寵並被處決的原因。

柳京上將表面上的罪名是受賄和非法斂財。但僅僅因為這些不足以處決支撐朝鮮體制的保衛部核心官員。

每當面臨困難的時候,金正日就殺雞儆猴。處決柳京是恐怖統治的一環。要關注國家安全保衛部指揮構筑接班體制和柳京被處決是在第三代世襲過程中發生的情況。金正日可能要藉此機會告訴人們,負責構筑金正恩接班體制而開始飄飄然的保衛部也不能例外。

来源:韓國中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