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機場膠囊旅館 1小時十美元

發表:2011-09-24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航站情緣》中,受困甘迺迪機場的湯姆漢克斯,不但沒事可做,連睡覺都只能克難的窩在椅子上。班機延誤或等待轉機時,要如何在機場度過漫漫長夜,也是不少旅客的噩夢,不過現在俄國建築公司推出機場版的膠囊旅館,密閉安全的空間,讓旅客能夠安心的睡上一覺,還能幫手機、筆記型電腦充電,不過一小時租金要價十美元。

白色簡潔的外型,內部配置就像個小套房,空間比日本膠囊旅館還大,長寬分別為二.五公尺、一.六公尺,高約二.五米至三米,床底下還有放行李的空間。標準配備有通風系統、筆電和手機的充電插座、LED閱讀燈,還有電動百葉窗,讓旅客能保有隱私。其他可供選擇的配備還有電視、觸控螢幕、鬧鐘、對講機、保管箱、無線網路等。也會有服務人員待命,在使用完後更換床單保持清潔。這種建置在機場的膠囊旅館,方便轉機或班機延誤的旅客不必再另外花時間訂飯店,可過夜也可只租半小時休息一下。該公司說目前還沒接到任何訂單,機場膠囊旅館現在只能在莫斯科的雪瑞米耶佛國際機場看得到,目前僅用於市場研究和展示,預計年底才會正式開放使用。

目前公司初估,機場膠囊旅館一小時租金約為十美元,不過發言人表示,如果租用的時間越長,每小時單價就會越便宜。

来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