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會議溫家寶為何哽咽嚎啕五分鐘?(組圖)

——蓋棺論定江澤民徵文:北京模式與大國崛起

作者:武衛國 發表:2011-09-27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何一個大國崛起起碼得讓老百姓活下去,起碼得有片瓦遮身,一家人得有房住,才能活得下去。

如今大城市豪華大樓成群,而大學生畢業,買房結婚卻成了夢想,不吃不喝,攢半輩子工資也買不起。父母在大城市有房住的,可以湊合著擠在一起,但是不可思議的「閉門家中坐,禍從天上來!」說不定哪天輪到哪家頭上來。

江家幫從大上海發起的強拆風暴擴向大中小城市。本來在1997年之前北京叫「拆遷」有商量。被拆戶遷新樓繼續租著住,私房戶外加少許錢,遇到老外用地,即使是租房戶也給錢去買郊區樓居住,這批住戶是幸運的有房可以住,身家性命可以保全。

「拆遷」變「砸遷」暴力變暴利

在1997年之後,漸漸改戎「砸遷」了,高論是「為創名牌:要支持暴利」。暴利從哪裡來?白折最好,哪就要從住戶、從私房戶身上榨油,說白了就是強搶,賠償款買不起新樓的十幾分之一,憑爺賞,沒商量!

由雇流氓打人開始,與時俱進到專業強拆隊受警察保護,半夜偷襲或乘主人外出,推土機「砸遷」--主人財產、存摺、拒遷或病臥的老入,一砸了事,受害家屬到中央求救,罪名是「非法越級上訪」,依對付法輪功人士上訪的慣例,由上海或原地公安派駐北京的打手「截訪」押回上海或原地。沒有像對付法輪功人士中不報戶籍堅持上訪者那樣--押往等待活摘器官的秘密儲存庫,還算客氣。這是江家幫原始資本積累中的一種方式,最好的寸土寸金的地段讓給江家兩太子,黃菊、陳良宇等輩就可以狐假虎威,放縱庇佑臺前周正毅之類的大奸商,去放手非法撈世界,江家幫幕後吃大頭。

官商聯盟通吃工農聯盟

這也是官商聯盟形成取代中共傳統的社會基礎工農聯盟的開始,受害嚴重帶頭上訪的工人成為階下囚,「工人階級是領導階級」不再提了;鄧小平的工業改革方針:「必須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也取消了。

當然從官商暴發戶產生大資產者階層,主要靠壟斷,就像當年英國特許的東印度公司那樣,所以江綿恆一回國就順風順水,成功了中國大陸「信息王」,被大貪官們羨慕為「天下第一貪」。

「北京模式」的實質

據世界銀行前些年統計:江綿恆,中國網通創辦人,公司市值1,666億元。現在已不止於此數。

現在中共在國際上所吹的「北京模式」實質是江家幫創造的「上海模式」,和鄧小平「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的城市改革方針背道而馳!完全相反,是依靠官商聯盟發財,炒作樓市,取代工農聯盟。

真正體現中國大陸發展最充分,堪稱展覽櫥窗的模式,名符其實的是「上海模式」,相形之下,北京雖是首都卻顯得寒磣,樓價也差得很多,因為上海是江澤民進退的根據地。

江氏改變中國的靈魂

上海模式的主宰意識就是----「悶聲發大財」。無論黃菊、陳良宇、周正毅都是這個思路。

「悶聲發大財」這句話是江澤民在2001在香港訓斥記者時提出的,一般人理解「悶聲」二字,是別讓人知道,偷偷地去發財,其實「悶聲」就是要「不出聲」。

在當時歷史背景下,有什麽了不起的大事讓江澤民最怕香港自由媒體「出聲」?

「悶聲發大財」出臺背景

一個是江澤民病危前放風所說:「一生干了兩件蠢事」之一的是1999年7月鎮壓與世無爭的法輪功,庸人自擾,幹出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從來不加干涉的蠢事,不得人心,鎮壓不下去又弄巧成拙,導演了一場天安門自焚栽贓,在哥倫比亞電影節上獲獎影片《偽火》在天安門自焚栽贓錄慢放中,破綻百出。美國媒體人丹尼斯科特發表了央視報導造假的分析。江澤民最怕自焚偽案曝光;

另一件大事是江澤民五次訪俄於1999年12月9、10兩日秘簽了《中俄邊境新約》,以北方大面積領土行賄,乞求俄羅斯保護其參加克格勃的隱私,以免身敗名裂!

老作家鄭義沉痛地寫道:「最近,江澤民與俄國簽訂了《中俄邊界新約》。據媒體分析,這等於承認了三百多年來中俄之間一切不平等條約,三百四十四萬平方公里之中國國土,自此法定地納入俄國版圖。──我們中國的好地方已縮小到小於1/3了。

近半個世紀來,因荒漠化及嚴重水土流失(各翻了約一番半),我們等於丟失了大約350萬平方公里;再加上人口翻了一番多,算下來,我們的人均有效生存空間已被壓縮為中共建政之初的1/4。──簡言之,生存空間已成吾人生死存亡之所系。簽署《中俄邊界新約》消息,像一把刀插進我心裏。江澤民斷了我中華民族之後路。

把話往絕了說:洗錢你儘管洗去,殺人你儘管殺去,天塌地陷就天塌地陷,你萬不能斷我十幾億人及子孫的後路!僅從人口、資源與生態環境角度看,21世紀絕不會是「中國崛起的世紀」,而可能是中國生存基礎大崩潰的世紀。

中國之劫之難之凶之險,百年以降,唯此為大。──同胞們,請明白,並記住。2000年12月28日」

江這兩件醜事都極怕香港媒體評論,這句話隱含著對香港言論自由的干涉,以允諾港人與大陸作生意發財來誘惑。但是其涉及的地理範圍遠不止香港。

它首先是對付中共高幹子弟的策略。江澤民上臺後,對他的根本威脅是中共高幹子弟的勢力,這些人認為鄧小平看錯了人,江澤民投機揀了大便宜,佔據了他們的世襲領地,根本不信什麼過繼出來的烈士後代,拿江澤民在鄧小平府內低三下四的醜態,盡情地嘲笑,江澤民1999年又得罪了許多練法輪功的軍政高幹家庭,要他們永遠「悶聲」很難!

太子黨與冒牌貨的妥協

江只熟悉日寇統治術,對中共內鬥全靠曾攝政點撥,離開曾拐棍,不敢造次,曾氏建言高幹子第盡皆安排付部級以上;對其中下海經商者大開方便之門,不加干涉,不予問責,交換條件是不問政治,對鎮壓法輪功「悶聲」。

這就造就了高幹子第經濟上「悶聲」發財,當然肥水不入外人田,獨佔鰲頭的是江綿恆;北京人說長安街兩側都讓高幹子第佔了,其實不過是拼盤小吃,遠不抵江家大餐。

江澤民自知是外來戶,對高幹子第極為警惕,江家幫內除離不開的曾攝政外,不留高幹子第,對曾攝政、薄熙來也有所限制。對軍隊也極警惕,政治局常務委員會不讓軍頭參與。

意識形態大變革

「悶聲發大財」還不止是政治策略,更深一層的意義是意識形態的變革不但毛澤東,鄧小平不會提出這個口號,西方政治家也不敢提出任何號召發財的口號,因為現代世界己經是人慾橫流,刺激大眾去發財,必脫離正常軌道,後果不堪設想。

大國崛起--花被蓋雞籠

這種意識形態很市儈,很現實,足以俘虜一切人,包括江澤民必欲除之的政敵,起碼他們的子女在悶聲發大財,大小商人都成俘虜,各行各業,所有階層人士都以自己的方式推波助流。

賺錢最容易、最迅速、變現最便捷的金融、外貿、國土開發、大型工程、證券竽領域為太子黨捷足先登,而對百姓生活極需要的農業、能源、社會保障、教育、和衛生五大領域,無人問津。

它滲透一切領域,直到人人脫離不開的衣食住行,使得:鐵道部職工出門不坐動車,建豆腐渣工程的自己不住,生產食物的自己不吃,市場上蔬菜水果光鮮水靈,西紅柿不酸,辣茭不辣,黃瓜沒味,因為在種植使用激素、增熟劑、增粗劑、增紅劑、保鮮劑,而高價反季菜蔬,儲存中還噴敵敵畏,防腐劑、增粗粉、保鮮劑……這些農藥,化學物質,對人體有直接傷害;

可引致貧血的「加麗素紅」飼料餵雞鴨,三天即下紅心蛋,含士黴素氯黴素飼料餵養出的禽畜肉,鮮牛奶;為降低成本用非食用的PET材料製造塑料桶的桶裝水,這種塑料桶含有的有毒化學物質會在水中釋出。為延長活魚存放的時間,孔雀石綠成了海鮮運輸業的首選,而孔雀石綠高殘留在海鮮中可致癌。

科學技術與悶聲發大財相結合,實在可怕:為農作物高產普遍利用轉基因技術,已經發現轉基因玉米,蟲子吃了立即死亡,為了發財,還在普遍利用!

世界銀行就中國環境問題所做的主題研究報告:列舉了當時中國環境污染的嚴重情況及帶來的後果:在中國的主要城市中,估計每年有17.8萬人由於大氣污染的危害而過早死亡;室內空氣污染每年約造成11.1萬例早亡;;在上海、瀋陽及其他一些城市,受調查的兒童血液中鉛含量平均超過80%左右,對智力發展不利;中國的大氣與水污染,尤其是細微大氣顆粒物對人體健康嚴重危害。


溫家寶為江揹黑鍋

到底誰崛起了?

這種上海模式,江家幫暴發戶悶聲發大財主義,只管江家幫暴發戶發財,撇棄民生於不顧,在胡、溫接手後全面開花結果。

香港動向雜誌2005年10號羅冰報導,2005年9月,溫家寶在政治局生活會上提到每天正在發生的上述嚴重問題時,熱淚盈眶,哽咽不止,為避免繼續發言會無法控制情緒而嚎啕起來,中間曾停頓長達五分鐘。

溫家寶面對八、九兩月從民間蒐集到的有社會共鳴、影響嚴重的115條意見,說:這是值得深思反省的115條人民聲音、呼籲,是對官僚、腐敗的控訴和抗議,是面前隨時發生爆炸危機的計時炸彈。

溫家寶分析民調中有115宗民眾共鳴嚴重的都是呼籲、控訴、抗議,是隨時發生的定時炸彈,並舉出每天發生的統計數字:

1.每天有兩億農村勞動力找生存出路;
2.每天有兩千多失業的青年在街頭徘徊:
3.每天數以千萬計的病人沒錢上醫院;
4.每天以百萬計的適齡青少年得不到義務教育,上不起學;
5.每天數以萬計的百姓活不下去,企圖自殺;
6.每天數以萬計人次的遊行、示威、集會維護人權,爭取政治、經濟、社會、教育等應有的權利;
7.每天有數以十萬次計的民眾上訪、信訪;
8.每天數以七萬次的黨、政幹部揮霍、侵吞人民財富於享樂;
9.每天數以百萬計的資金、資產流出境外,進入當官的及其家屬的口袋;
10.每天領導幹部都在說假話,說空話,弄虛作假,混日子,發橫財。
看來中共黨核心江澤民留下的大國崛起,老百姓並不怎麽受用。

只是每天數以七萬次的黨、政幹部揮霍、侵吞人民財富於享樂,每天都在說假話,說空話,弄虛作假,混日子,發橫財的領導幹部們十奶、百奶地很受用,林嘉祥、鄧貴大、黃德智這些數以百萬計的芝麻綠豆官每天都在花天酒地裡快樂逍遙,以民為「P」,以民為娼。此為多年前統計,迄今的數據肯定還不止。

江澤民的北京模式比當年的日本鬼子對待殖民地亡國奴還兇惡。

圖:中共十七大會議上,服務小姐給溫家寶倒茶水。江澤民色迷迷盯著服務小姐。(AFP/GettyImages)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