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啟示 《創世紀》諾亞方舟現世?(圖)

發表:2011-10-29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雅文明預言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將進入另一個全新紀元的日子已逐漸的接近;巧合的是近年來,已有不少登上土耳其亞拉臘特山(Ararat),尋找諾亞方舟的多支著名考古隊,紛紛在此時向世人展示,研究專家深信諾亞方舟現世的確鑿證據。

根據《聖經‧創世紀》記載:上帝見到人間充滿敗壞和不法的邪惡行為,於是計畫用洪水消滅惡人。上帝發現人類之中有一個叫做諾亞的完人,他及家人應該存活併進入新世紀。於是上帝告訴諾亞,建造一艘長約500英尺、寬45英尺、高75英尺的方舟。當洪水來臨時,諾亞和家人,以及各類動物一對,可進入方舟避難,躲避洪水。懲罰敗壞世人的大雨連續下了40個晝夜,諾亞方舟在已看不見任何陸地的汪洋中飄浮。直到大雨停後,方舟最後停泊在現今土耳其的亞拉臘特山上。

普萊斯考古隊的發現

美國的聖經考古學家藍道爾‧普萊斯(Randall Price),在過去三年內,已多次進入傳說中的方舟遺址地點探險,他也是少數幾個經過土耳其政府允許,能進入該地的美國考古學家之一。

這三年來,普萊斯的研究團隊,攜帶地底雷達探測器、地震偵測儀、鑽鑿機及方舟衛星圖等探勘工具,多次的登上亞拉臘山進行方舟的考古探險。

普萊斯是德州聖馬克思(San Marcos, Texas)的世界聖經事工組織(World of the Bible Ministries)的創辦人,也是維吉尼亞州林奇堡(Lynchburg, Va.)的自由大學(Liberty University)猶太研究中心(Center for Judaic Studies)主任。

普萊斯在明尼蘇達州杜魯市聖經教會(Duluth Bible Church)的每年秋季聖經會議(Fall Bible Conference)上演講,他向教徒及世人展示並報告,他和研究團隊在海拔5,182公尺的土耳其亞拉臘特山上,所發現的諾亞方舟的證據與成果。

普萊斯表示,他們已在長年被冰雪封頂的亞拉臘山上,發現一個異乎尋常、寬約50英尺的物體。

普萊斯說:「依這個物體的角度形狀判斷,他是一件人造物,不是天然的物體。從它的大小、形狀和其他的發現顯示,我們確實找到了《聖經》所記載的諾亞方舟。因為那個地方,不可能有像這樣的物體,建造在那裡。」

普萊斯表示:「從這些發現資料的合理性,以及考古學根據實證科學的判斷證明,我們至少可以說,找到諾亞方舟的事實已經發生了。」

視頻:普萊斯博士在2008年,國際亞拉臘特山諾亞方舟考古研究發表會上,發表他的第二次考古成果。

香港與土耳其考古隊的發現

另一支著名的諾亞方舟考古隊,是由香港和土耳其的成員,所組成的亞拉臘特山探險隊。這支考古隊的成員,大多來自香港諾亞方舟國際事工組織,加上土耳其的專家協助,一同進入傳說中的諾亞方舟遺址考古。

這個考古團隊也是首支宣布進入方舟內的團體,他們更在去年4月,率先公布從亞拉臘特山考古帶回來的記錄影片,以及方舟的內部構造,還有採集到的古木化石樣本。考古隊並宣稱古木經碳14方法測定,已有4,800年的歷史了,正好符合《舊約聖經‧創世紀》所記載的方舟存在時間。

香港導演楊永祥是這支考古隊的成員之一,他說:「我們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是諾亞方舟,但可能性達99.9%。」

亞拉臘特山是一座活火山,曾多次噴發過。香港與土耳其的考古隊表示,他們在山上的火山岩漿灰及終年封雪的地質層下,發現7個木質船艙。

另一個成員李博宇表示:「我看到一個用木料建造的結構,每塊木板約20公分寬。也看到榫頭,這是金屬釘使用前的古代建築證據。」

考古隊宣稱整個木造建築結構內有多個船艙,還有橫木樑,可能是豢養動物的地方。從他們公布的錄像中,還可以看到木製筑體內有門、樓梯。探險隊也排除木船可能是人類的聚落建築,因為在當地的高海拔地區,從未發現這樣的部落。

香港與土耳其探險隊,最近把考古歷程拍攝成名為《諾亞方舟驚世啟示2》的記錄片,該片在本月初,已在香港的各大戲院上映,並獲得極大的迴響。

也許,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展現在世人面前,仍有信與不信者的分歧看法出現。誠如記錄片中的專家所言:「依然會有人不相信,不是因為證據不夠多,而是因為他們的心不願去相信。」

證據浮現 警示世人

或許從美國理士滿大學教育學院副教授鮑切爾‧泰勒(Porcher Taylor),經過10幾年對亞拉臘特山衛星空拍圖的研究,決定在2006年公布,他所堅信的山上異常物體圖,即是諾亞方舟殘骸的那一刻起,就已經開始為神的警世啟示揭開序幕。

接著就是許多學者、專家、考古學家、神學家,前仆後繼的前往亞拉臘特山,尋找證實諾亞方舟是歷史,而不是神話傳說的證據,開啟企圖打破進化論學說謬誤的探險潮,把方舟考古熱推到了高峰。

而現在這些探險考古隊,巧合的陸續帶回方舟存在的有力證據。如果這些證據屬實,也許正是神在地球更新年前,給人的最終警示和機會。造物者正在最後一次的提醒,飽受地震、海嘯、洪水、糧食短缺、人口爆炸、疾病與戰亂災難中的人類,如何在百苦齊降的大淘汰來臨前,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才能倖免於難。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