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世启示 《创世纪》诺亚方舟现世?(图)

发表:2011-10-29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雅文明预言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将进入另一个全新纪元的日子已逐渐的接近;巧合的是近年来,已有不少登上土耳其亚拉腊特山(Ararat),寻找诺亚方舟的多支著名考古队,纷纷在此时向世人展示,研究专家深信诺亚方舟现世的确凿证据。

根据《圣经‧创世纪》记载:上帝见到人间充满败坏和不法的邪恶行为,于是计划用洪水消灭恶人。上帝发现人类之中有一个叫做诺亚的完人,他及家人应该存活并进入新世纪。于是上帝告诉诺亚,建造一艘长约500英尺、宽45英尺、高75英尺的方舟。当洪水来临时,诺亚和家人,以及各类动物一对,可进入方舟避难,躲避洪水。惩罚败坏世人的大雨连续下了40个昼夜,诺亚方舟在已看不见任何陆地的汪洋中飘浮。直到大雨停后,方舟最后停泊在现今土耳其的亚拉腊特山上。

普莱斯考古队的发现

美国的圣经考古学家蓝道尔‧普莱斯(Randall Price),在过去三年内,已多次进入传说中的方舟遗址地点探险,他也是少数几个经过土耳其政府允许,能进入该地的美国考古学家之一。

这三年来,普莱斯的研究团队,携带地底雷达探测器、地震侦测仪、钻凿机及方舟卫星图等探勘工具,多次的登上亚拉腊山进行方舟的考古探险。

普莱斯是德州圣马克思(San Marcos, Texas)的世界圣经事工组织(World of the Bible Ministries)的创办人,也是维吉尼亚州林奇堡(Lynchburg, Va.)的自由大学(Liberty University)犹太研究中心(Center for Judaic Studies)主任。

普莱斯在明尼苏达州杜鲁市圣经教会(Duluth Bible Church)的每年秋季圣经会议(Fall Bible Conference)上演讲,他向教徒及世人展示并报告,他和研究团队在海拔5,182公尺的土耳其亚拉腊特山上,所发现的诺亚方舟的证据与成果。

普莱斯表示,他们已在长年被冰雪封顶的亚拉腊山上,发现一个异乎寻常、宽约50英尺的物体。

普莱斯说:“依这个物体的角度形状判断,他是一件人造物,不是天然的物体。从它的大小、形状和其他的发现显示,我们确实找到了《圣经》所记载的诺亚方舟。因为那个地方,不可能有像这样的物体,建造在那里。”

普莱斯表示:“从这些发现资料的合理性,以及考古学根据实证科学的判断证明,我们至少可以说,找到诺亚方舟的事实已经发生了。”

视频:普莱斯博士在2008年,国际亚拉腊特山诺亚方舟考古研究发表会上,发表他的第二次考古成果。

香港与土耳其考古队的发现

另一支著名的诺亚方舟考古队,是由香港和土耳其的成员,所组成的亚拉腊特山探险队。这支考古队的成员,大多来自香港诺亚方舟国际事工组织,加上土耳其的专家协助,一同进入传说中的诺亚方舟遗址考古。

这个考古团队也是首支宣布进入方舟内的团体,他们更在去年4月,率先公布从亚拉腊特山考古带回来的纪录影片,以及方舟的内部构造,还有采集到的古木化石样本。考古队并宣称古木经碳14方法测定,已有4,800年的历史了,正好符合《旧约圣经‧创世纪》所记载的方舟存在时间。

香港导演杨永祥是这支考古队的成员之一,他说:“我们虽然不能百分之百确定是诺亚方舟,但可能性达99.9%。”

亚拉腊特山是一座活火山,曾多次喷发过。香港与土耳其的考古队表示,他们在山上的火山岩浆灰及终年封雪的地质层下,发现7个木质船舱。

另一个成员李博宇表示:“我看到一个用木料建造的结构,每块木板约20公分宽。也看到榫头,这是金属钉使用前的古代建筑证据。”

考古队宣称整个木造建筑结构内有多个船舱,还有横木梁,可能是豢养动物的地方。从他们公布的录像中,还可以看到木制筑体内有门、楼梯。探险队也排除木船可能是人类的聚落建筑,因为在当地的高海拔地区,从未发现这样的部落。

香港与土耳其探险队,最近把考古历程拍摄成名为《诺亚方舟惊世启示2》的纪录片,该片在本月初,已在香港的各大戏院上映,并获得极大的回响。

也许,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展现在世人面前,仍有信与不信者的分歧看法出现。诚如纪录片中的专家所言:“依然会有人不相信,不是因为证据不够多,而是因为他们的心不愿去相信。”

证据浮现 警示世人

或许从美国理士满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鲍切尔‧泰勒(Porcher Taylor),经过10几年对亚拉腊特山卫星空拍图的研究,决定在2006年公布,他所坚信的山上异常物体图,即是诺亚方舟残骸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开始为神的警世启示揭开序幕。

接着就是许多学者、专家、考古学家、神学家,前仆后继的前往亚拉腊特山,寻找证实诺亚方舟是历史,而不是神话传说的证据,开启企图打破进化论学说谬误的探险潮,把方舟考古热推到了高峰。

而现在这些探险考古队,巧合的陆续带回方舟存在的有力证据。如果这些证据属实,也许正是神在地球更新年前,给人的最终警示和机会。造物者正在最后一次的提醒,饱受地震、海啸、洪水、粮食短缺、人口爆炸、疾病与战乱灾难中的人类,如何在百苦齐降的大淘汰来临前,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才能幸免于难。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