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聲樂大賽複賽競技激烈(組圖)

發表:2011-10-30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加複賽的選手:Xuefeng Wan、李勇


參加複賽的選手:陳慧如、Wen Yu Lin


參加複賽的選手:代慧麗、JinShi Wu

【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採訪報導】10月29日,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在紐約曼哈頓的亨特音樂學院(Hunter College,Performing Arts)舉行了複賽,參加複賽的選手每人演唱兩首歌曲,其中的一首為指定的中文歌曲。現場令人叫好、令人陶醉的歌聲不斷響起,顯示了此次參賽競技的激烈情況,也代表了選手們皆具備了的高演唱水平和駕馭美聲唱法的高超技藝。選手們紛紛表示叁與大賽不僅能提升本身的演唱水平,也促進了中西方傳統文化的交流。


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的Jie Xin

來美國多年的Jie Xin,早年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今年是第一次參賽,她認為新唐人舉辦這個聲樂大賽很有意義,她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美聲唱得很好的人來參賽,她說:現在世界上喜歡美聲唱法的人不多,大賽會讓更多的人來欣賞美聲唱法。大賽對於世界範圍內中西方傳統文化的交流會起好的作用。


鄭怡君

來自紐約的鄭怡君是上屆大賽的銀獎得主,她在臺灣受過良好的中文教育,她表示:大賽對於在世界範圍內傳承和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但這只是一個開頭,還要繼續深入下去,辦得更好。


Jason Fuh

經常在美國參加歌劇演出的Jason Fuh 參加了多屆的大賽,他指出:參加大賽對提高他的演唱水平很有幫助,他今年的的演唱水平就比去年有大的提高,他今天演唱的中文歌曲是《思鄉》他說:他的家鄉在臺灣,唱這首歌很符合他的思鄉情,所以,唱得特別動情。他希望大賽堅持辦下去,越辦越好。

有18位聲樂家入圍10月30日的決賽:

男子組﹕佳音、李勇、Xuefeng Wan、James Ciantar、陳志軒、JasonFuh;

女子組﹕吳欣、鄭怡君、Emma DING、Wanzhe Zhang、WenYu Lin、Jie Xin、Guezel Zakir、張素碧、藍星、汪孝玲、Jin Shi Wu、代慧麗。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將於10月30日上午10時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卡內基音樂廳主廳(Isaac Stern Auditorium Carnegie Hall)舉行。頒獎典禮於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之後舉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