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是戀童癖?未成年情人的回憶(圖)

作者:梅兆讚 發表:2011-11-13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7年,毛澤東眾多性伴侶中的一位——這回是一位未成年少女陳惠敏——在香港向我講述了她的故事。當時,作為暴君的毛澤東已臭名昭著:他的瘋狂政策導致了全世界最嚴重的飢荒(1959至1961年),餓死了四五千萬中國人;他發動的文化大革命(1966至1976年)又導致了數百萬人死亡。1949年毛澤東奪得權力之前,他常下令害死那些敢於在共產黨內挑戰他野心的人。

毛澤東愛玩弄年輕女性 李志綏出書後更廣為人知 

戀童癖?沒錯!毛澤東從1962年就開始跟這位陳惠敏女士上床,當時她才14歲。主席是1893年生的。雖然「四人幫」之一的江青是他老婆,但他喜歡玩弄年輕女性早已惡名在外,尤其在他的醫生李志綏於1994年出版了《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後更廣為人知。李醫生多年來一直聽毛吹噓他的房中術如何了得;他還為「偉大舵手」治療過各種性病。毛拒絕李醫生的勸告,繼續跟他眾多年輕性伴侶睡覺,其中有些被說成是他的護士。至少其中一位懷了孕,李醫生知道毛沒有生育能力;不過他從未將此透露給作為他病人的毛。

我認識陳惠敏女士是通過《開放》雜誌主編金鐘介紹的,當時我擔任《時代》週刊駐香港的東亞編輯。《開放》是一本有關兩岸三地的政論性雜誌。金鐘告訴我,陳女士很擔心1997年7月1日香港主權回歸中國後她可能會遇到問題,他問我:能不能從英國人和美國人那裡瞭解一下是否可以幫她離開香港?

我見到陳女士時,她大約50歲,她已不再是她展示的她在空政歌舞團拍的照片上那個亮麗苗條的女孩了。當時,空政歌舞團負責為北京中南海的毛和他的同事們提供娛樂。眼前這位50歲左右的發福女人,裹在一席猩紅色旗袍裡——一種許多中國年輕婦女都愛穿的開叉緊身傳統服裝。不過陳女士穿的這件,至少比她的尺寸小了兩個號;叉開到大腿,露出長筒襪的吊帶。我聽不懂她的南京口音,特意請了一位中國女士朋友一起來吃飯。午餐在港麗酒店,陳女士講她的故事,不時停下叭嘰叭嘰地吃她盤中的十多個生蠔。當她忙著開始吃另一盤時,我的中國朋友說:「我們對這種女人有貶義的稱呼,我可不願意再見到她。」

陳惠敏——毛澤東的未成年性伴侶

陳女士的故事是這樣的:1962年,14歲的她已經是李醫生提到過的「空政文工團」的一員。她給我看她那時和朋友們的「幸福快照」:穿著制服,帽子戴在後腦杓上。女孩子們——如果用婉轉的話說——都為能給偉大舵手、偉大導師、「我們心中的紅太陽」提供娛樂而顯得十分興奮。起初,她們的工作包括為毛和他的同事們唱歌、跳舞,然後,是陪他們跳舞。陳女士告訴我,毛跳舞像是在軌道上走,推著舞伴逕直往前,從房間的一頭走到另一頭。她發現,有時候毛會邀請一個女孩子進他的睡房「陪他喝茶」,然後就是陪他睡覺。有關偉大舵手的性雄風和持久力,她有許多故事好說。

李志綏在寫到那些為主席提供服務的人時說:「想像一下……對一個能被召進毛的房間去使他快活的女孩子來說這意味著什麼……在陪他睡覺的女孩中有幾個是他最感快樂和滿意的……」一位年輕女孩曾對李醫生談到毛的性能力,她說:「他樣樣都偉大,真讓人陶醉。」

毛是陳女士在中南海的唯一性伴侶。陳女士說,另一個空政文工團的女孩是周恩來總理的相好。周有時候會打電話到文工團住地找她。

1967年,江青堅持要把陳下放到東北做基層工作。陳說,毛把她拉過去,讓她坐在他腿上,難過地掉了眼淚,但說他無能為力。陳女士在經過幾年下放生活後被召回北京,不過時間很短,毛又難過地掉了眼淚,說他實在沒辦法留她,要把她送回南京老家。她在那裡嫁了人。

1971年在家,她把有關毛的真實故事告訴了父母。此前,她父母一直為女兒的文工團能為主席提供娛樂而感到驕傲。她父親是個老黨員,聽到女兒講的這些細節,憤怒地要寫信給毛。家人竭力勸阻,但他還是寫了並寄了出去。當地郵局一位好心人把信退了回來。不過,信已經被打開,陳的父親受到警告:寄這種信是要冒殺頭風險的。當時文革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誣蔑毛會被處死。後來,陳女士有了一個孩子,又離了婚,並逃到了香港。

打算在香港回歸之前逃離 英國允許陳惠敏入境

陳女士一邊吃著生蠔,一邊求我到美國總領事館瞭解一下,看看能不能幫她在主權回歸之前逃離香港。當時離回歸只有幾個月了。第二天,美國總領事給我看了有關陳女士的厚厚的檔案;之前,總領事已經見過她。總領事說,美國和英國對陳女士的背景作了調查,她的故事聽起來像真的。英國將允許她入境。

陳女士知道李醫生寫的書。她嘲笑他的書根本沒什麼內容。她說,李醫生確實認識很多毛的女孩,但卻只知道毛睡房外面的事情。她回憶了她所知道的每一件在毛的大床上——這張床的一邊堆滿了書——發生的事。她預期她的故事——尤其是如果我來幫她寫的話——值一百萬美元。

我沒法想像要跟陳女士和她的故事相處一到兩年會怎樣,我拒絕了她。不過,我還是給美國一家大出版社的一位編輯打了個電話。這位編輯表示,他很高興出版這樣一本書,尤其是如果由我來幫她寫的話——就像安妮·瑟斯頓幫助李志綏醫生那樣。他表示會預付很大一筆錢,但稿酬不會是七位數。我把這一情況告訴了陳女士,然後,我們友好地分手了。她去了英國。此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過她。

為什麼現在我要講這個故事呢?因為《開放》雜誌的編輯——就是1997年介紹我見了毛的未成年情人的金鐘——看到最近去世的香港民主鬥士司徒華在其剛出版的回憶錄中提到了陳女士的故事,金鐘認為這個故事有發表的價值,而且現在發表不會讓陳女士有安全問題。《開放》雜誌十月號的封面登著陳女士年輕時的照片,副標題是「高層性享受周鄧不例外,晚年毛性變態。」

最後,在這個糜爛、腐敗的故事中出現的唯一的好人,就是陳女士那位憤怒的父親。

2011年10月29日

按:英國記者梅兆讚先生在英國《旁觀者》(Spectator)雜誌上發表文章,記述了他和金鐘與陳惠敏見面的情(http://www.spectator.co.uk/essays/7342808/me-and-maos-girl.thtml)。本刊獲《旁觀者》雜誌許可,譯成中文發表。

(原題:我和毛的女人——與主席的未成年情人的一次相遇)

来源:《中國人權雙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