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夥釣魚驚魂 遭黑槍魚刺穿(組圖)

發表:2011-12-05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模擬效果圖重現了斯蒂芬被襲擊的驚險瞬間。(網路圖片)


黑槍魚躍出水面的視頻截圖


通過X線構建的圖像展示了黑槍魚刺到口腔的深度(網路圖片)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美國一名小夥與家人去海上釣魚時,竟然被一條躍出海面的黑槍魚刺穿口腔、鼻腔和左臉頰,但萬幸的是,該男子經過搶救保住了性命,目前身體恢復得很好。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12月2日報導,這名男子叫斯蒂芬舒爾茨,來自於美國喬治亞州的瑪麗埃塔市。他的這一奇遇發生在3年前,當時他隨姐姐和父親一起到巴拿馬的皮尼亞斯灣(Pinas Bay)釣魚,一條重600磅(約合272公斤)的黑槍魚突然咬住了他的魚鉤,就在他試圖抓住這條魚與其搏鬥期間,這條大傢伙突然躍出海面直奔斯蒂芬扑來,並用它長長的尖嘴刺穿了他的口腔和鼻腔。

斯蒂芬回憶說,在這條魚跳出水面之前,人魚已經大戰25分鐘了。「它朝船相反的方向跳出過一次,那時離我有15英尺遠(約合4.6米),隨後又跌落回水裡,緊接著再一次躍出水面,不過這次是朝著船的方向飛騰而來,刺穿了我的左臉頰,把我擊倒在甲板上。」

在場的斯蒂芬的姐姐艾莉森把整個過程都錄了下來,她說:「當你去深海釣魚時不能料到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確定弟弟和那條魚是不是很近,所以我繼續錄,但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事情已經發生了。」

斯蒂芬的父親羅伯特也說:「我之前聽人說過黑槍魚躍出水面的事情,但通常情況下,都是在控制範圍內的,而且它們的跳躍方向也都是筆直向上。在那釣魚我們並沒有感到危險。」事情發生後,斯蒂芬被緊急送往離出事地點100英里(約合161公里)遠的巴拿馬城國立醫院搶救。幸運的是,死裡逃生的斯蒂芬恢復得很好,這件驚心動魄的事件也並沒有給他的心理留下任何陰影。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