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兩極分化,不敢起義

——淺析黨文化洗腦的實例(五)

作者:唐子 發表:2011-12-11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黨文化洗腦太厲害了,以至於被洗腦者大都會說:沒有什麼黨文化,即使有他也沒有,即使他有也不多。瞧自己,瞅別人,很多這樣的。這就是愚忠黨文化。

中國歷來存在為富不仁和殺富濟貧。如今儘管在各個階層都是少數,可其效果已經是一隻老鼠壞了一鍋湯。很多人拿兩極分化說事,甚至鼓噪革命,結局是富豪和人才都移民了。有人調侃‘富豪與人才移民,都有利於中國縮小兩極分化’。基層民眾不覺悟,階級矛盾不能調和,只能苦了自己還要苦兒子。」

這段話不僅有人在論壇說,還有人寫成了博客,家人說她單位也有人這樣說。這就是黨文化洗腦受害的狀況,這些人自己也罵中共,但一聽天譴中共就來火,你不換個說法他就罵。從根子上說是心是蘇聯心了,沒有「天」的概念。從感情上說,他把媽媽或奶奶唱「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的歌聲當奶吸了。

上述話語從說「中國歷來」如何,到「苦了自己還要苦兒子」,一句話:兩極分化從古至今,沒啥說的總說,最後說得富翁移了民,苦了自己一家子。這段話聽來很彆扭,很不講道理,首先反邏輯,「中國歷來」和「中國縮小」這裡的兩個「中國」前一個指歷代王朝的古代中國,後一個指蘇聯人披中國皮的現代五星中國。歷代中國是窮了跑外面,富了和老了都要回來,富了回來光宗耀祖,窮了回來葉落歸根。現代的中國人富了往外跑,只說明這些是假中國人。

應該說,這是自然之理,如同被針刺痛刺出血了,就要喊痛要找布包紮一樣。歷代王朝為富不仁和殺富濟貧,是什麼?是富人和窮人的制衡現象。窮人先罵後暴動,以惡制惡使富人作惡收斂,不敢不聽仁義道德教誨,外面富人才回來。這個道理很簡單,兩千年前的貴族項羽知道,一千年前的草莽李逵也懂得。今人不懂才說「如今儘管在各個階層都是少數,可其效果已是一隻老鼠壞了一鍋湯。」

黨文化洗腦使人說話對仁愛待人的人凶狠,對為富不仁的仁愛,辯論中的推論很武斷,大膽假設,不加證明。「如今儘管在各個階層都是少數」,就是這樣的懶得證明的大膽假設,完全想當然。沒錯,「一隻老鼠壞了一鍋湯」。古代僅僅「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古人都要罵其為富不仁,還要起義殺富濟貧。今天「一隻老鼠壞了一鍋湯」,而老鼠進了政治局,今天的窮人冷兵器造不了反,只有怨聲載道。可就這樣還被指責:「很多人拿兩極分化說事,甚至鼓噪革命,結局是富豪和人才都移民了」。這就是黨文化洗腦者的黨性至上問題:唯黨是從。

共產黨公然反道德的邪惡文化,簡稱黨文化。黨文化五花八門:毛派反中華傳統、反自由民主、反人權博愛,反一切;右派(我很少用這個詞,這裡姑且借用)反中華正統,接受自由民主和人權博愛,卻跟著感覺走,幻想揪著頭髮能把自己的腳提離開地;官派搞實用型極權專制,打毛為民的左燈,轉鄧先富的右道。鄧小平一開始就很清楚,所以說「殺出一條血路來」。渾身血跡的富人因此要跑。這是什麼?騙錢致富,趕緊分贓;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這是邪惡黨文化的「膽識」。

黨文化洗腦逼中國大陸人隨便謾罵歷史、文化和祖先,樂於做長纓在手的文革鬥士,自視為真理的化身,從不打算修正。這樣被妖魔化改造了的結果,「中國人成了今日這幅樣子,五千年文化功不可沒」等瘋話都敢隨便說,指責反對兩極分化的革命者就更不在話下了。革命能否搞成暫且不論,鼓噪有因就不宜指責。

黨文化的核心思想是反道德,否定人類有愛,只有階級或家族的仇恨和愛,把共產黨等同於救世主,宣傳社會敵對主義的邪惡文化:社會不是職業階層各司其職,而是階級鬥爭暴力奪權,發展就是富人掠奪窮人,統治階級壓迫和愚弄被統治階級,社會就是軟弱被吃的人間叢林,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黨文化思想宣傳成了中共搞共產革命(實為暴亂)的理由,邪惡成了正義,殺人成了愛人,幹壞事不再心虛,堂而皇之搞專制。所以毛澤東喊「人民專政」,吳邦國喊「不搞多黨分權」。很多人反共不反(甚至不承認)黨文化,反共也成了瞎子摸象。

富豪與人才移民,也是摸著石頭過河。劫匪搶財物碰上硬手就逃跑上山。跟中共沆瀣一氣致富者發現中共已成了泰坦尼克號而跳船逃命。為什麼?中國古代窮人有壓迫就有反抗,貴族有成湯革命和劉秀李淵起義。西方近代有富商和大地產者爭取權利平等的君主制或共和制公民憲政革命。中共誅心殺人堵死公民路。所以不是什麼「基層民眾不覺悟,階級矛盾不能調和」,就是中共邪教存心毀人。中共治下今人需要的不是把中共混同中國、當成母親來維護的病態情感,是要趕緊清除頭腦裡被輸入的,諸如打抱不平和替天行道是封建思想,自由主義、民主主義、人道主義是資產階級思想等黨文化木馬,清除所有黨的觀點和話語。

此文說的這個人,多年不交黨費了,還勸人入黨。被黨文化洗腦的人思緒混亂,不會論證觀點,簡單的問題不明白也說不明,真是苦了自己還要苦兒子。

摘要:黨文化洗腦後,以黨母親給的蘇聯心說中國古今的兩極分化現象,說的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中國:古代帝王中國與現代五星中國。說者卻不知道。為富不仁和殺富濟貧,在帝王中國呈現貧富之間的一種制衡道理;在五星中國窮人只是怨聲載道還被指責不該以此說事和鼓噪革命。黨文化反道德的邪惡性,表現多種多樣,或者反自由民主,或者反中華正統,憑感覺或利益反對一切:騙錢致富,發了就走。指責反對兩極分化的革命者,以黨文化衡量是非,邪惡成了正義,殺人成了愛人。黨文化洗腦,反共瞎子摸象,被逼不敢起義還怪人;把中共混同中國,當成母親來維護,多年不交黨費還勸人入黨,苦了自己還要害人和苦兒子。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