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仙境珍珠海(組圖)

發表:2011-12-28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縣亞丁景區珍珠海,是距亞丁村最近的一個景區,從沖古寺草場到那裡,步行約半個小時就到了,來亞丁的人幾乎都會抵達那裡。


站在這裡,就站在了美的極致站在這裡,就站在了美的極致眩目的日影襲來,我尚對前方的珍珠海充滿了想像。


如果你見過大海與湖泊,那麼珍珠海簡直算不得「海」,只是一個小小的水潭罷了。可是它雖小,卻如仙境一樣美麗,美就美在它的背後就是著名的仙乃日神秘雪山,美就美在它就環繞在秋日奼紫嫣紅的色彩裡,它與雪山秋樹一起,組成一幅仙境般的圖畫,不是人間,勝似人間。


或許所有的美,都不是孤立的。


天下深潭無數,卻沒有哪一潭水,能夠有幸依偎在神性的雪山懷抱裡。於是它心裏才裝滿了雪山的美麗、盛滿了密林的情愛、映射出藍天的清澈,於是它便永遠活在仙境。


我覺得自己也如這潭幸運的水,許多的美麗與溫情,正滿溢在心裏。在人世間,我因你而美,你因我而樂,成為彼此的風景,這多麼好。


在樹蔭裡坐下來欣賞雪山,無比愜意的感受。一路走來,目不暇接。四周靜謐,只有陽光跳躍。


距神山只有幾步之遙的感覺。穿過這片小樹林,就將抵達珍珠海麼,我無法想像它的風采,它就在轉角。


滿山色彩,秋天是這裡最美的季節。沿途經幡飄揚。為了它,多少人不遠萬里。


在這之前,我不能想像雪山腳下居然是溫暖的。在山頂上眺望又是什麼感覺,聽說從沒有人登上過神山。


這就是層次感吧。風景在延伸,夢想也越來越近。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