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烏坎陷阱,中國可能的南軍

——評烏坎事變(八)

作者:唐子 發表:2011-12-29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暴政亂治製造幼稚斗民,說大話套話空話吵嘴;官員鬼話連篇人不像人,媒體妖言惑眾黔驢技窮。歷史如戲,觀眾即演員。2011年中共在烏坎征地惹事生非,造成官員全部逃亡和村民共和自治的全球關注的局面,將其烏黑統治投入不得不出兵鎮壓以維穩的鋌而走險的絕境。中共鎮壓烏坎起義可能推出南軍。

明朝劉伯溫《燒餅歌》對2000年後中國歷史演變有一個註解:「乾坤有像重黃金,北方胡虜害生靈。更令南軍誅滅形,匠馬單騎安外國。」預言詩多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不能也不宜作定論。此詩聯繫烏坎起義,可窺南軍行跡。

五個月前,我在《南軍將現,中共末日淒惶》一文中,從香港七一大遊行中何先生高喊「打倒共產黨」一事,看到網上有人跟帖問:莫非你們就是預言中的南軍?這當然是一種希望。究竟誰會是南軍,我以「中共統治危牆首先在南方倒下」這個判斷為前提,聯繫國內外可能出現兵事的地方,諸如兩湖、兩廣、港臺、海南、越南、菲律賓等,猜測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戲或許會在中國南方或南海某地發生一場類似淝水之戰的以少勝多的戰役,中共或許將被軍中兵將一嗓子喊敗,並通過網路和手機迅速傳開。我以為,中共軍隊只要被一戰打敗並廣為人知,香港起義、臺灣反攻、兩廣獨立、兩湖起義,就將出現逼中共退場的南方軍隊。

在我看來,南軍防不勝防。兩湖、兩廣、港臺、海南、越南、菲律賓都可能出現「送」中共退出歷史舞臺的南軍的契機。現在廣東烏坎,南軍似乎呼之欲出。

歷史如戲。中共統治大陸,猶如白骨精佔居某山,都是歷史安排,何時佔山,何時被除,被誰除,怎樣除,都冥冥之中早有安排,包括孫悟空大鬧天空和毛澤東落草井岡山。最奇特的是,中共命不該絕時,到了延安毛澤東自己都淒惶不安時,愣頭青張學良卻綁架了蔣中正,救了毛澤東之後即刻清醒,自己投蔣受罰;國民黨命不該絕並還有南宋般繁榮時,林彪部隊出東北一路無敵,卻攻打金門一敗塗地、慘不忍睹,中共地下黨一直神乎其神卻在臺灣全軍覆沒一蹶不振。

信天信神,看歷史如看戲。不信者,不見劇本編導或不見演員演出,迷在個人感覺中,看不到中共錘鐮軍兵敗如山倒,終究難以相信中共已是末日淒惶,還陷在網上說幾句話和發幾個帖都會被警察「請」去喝茶的莫名恐懼中,終日驚恐。也就是說,歷史需要演一出中共的淝水之戰或霸王別姬,讓民眾能揚眉吐氣。

中共統治的危局在南方似乎是宿命。錘鐮匪軍在江西、福建曾經有主力紅軍30萬,卻於1934年到1935年丟盔卸甲剩下殘兵敗將三萬餘人,到了陝北窮鄉僻壤卻奇蹟性地起死回生。從天時上看,中華紅禍必須中共來造;從地利上看,中共紅匪屬五行中的黑水軍,在南方是死地故而被差點剿滅,在北方卻是其生地。中共統治大陸62年,在北方耀武揚威,不怕南方人的北方人在中共面前乖如貓。但南方人面對中共基本上比北方人硬朗,1989年把雞蛋摔毛澤東像一臉就是三個湖南人。這些當然不能絕對說明問題,卻可以給我們破解中共殘局以一個方向。

歷史似乎也專門在南方給中共製造不穩定因素。臺灣從1950年起就一直讓中共食宿不安。香港1997年回歸讓中共得意了不到兩年,迫害法輪功之後突然發現這裡居然成了自己作惡的展覽場所,曾經想以硬塞基本法第23條取締香港市民自由權利,沒料想引發50萬人的大遊行而沒能通過,從此法輪功在香港時不時就會給中共來一次邪惡罪行大展覽。臺港一旦興兵跟中共開戰,南軍即起。

國際上,越南、菲律賓在「南海主權」問題上也越來越高調,最終讓近年來自我吹噓大國崛起的中共由強硬變得溫和,開始提出只與相關各國「一對一」談判,去年3月更高調宣布:事關中國「核心利益」,四個月後在東盟峰會上即遭到東盟國家紛紛批評後,棄「核心利 益」,重回其「含糊其辭」的表述。今年6月21日新聞報導,中越兩國海軍在南海北部灣進行為期兩天的聯合巡航,表明中共只是表面上強硬,高層無人敢拍板開戰。中共怕什麼,怕輸了起南軍。

中共慣於做假,從1979年對越戰爭實際失敗,輕易不再對外興兵了。但13億人口的大國,加之玩統計數據玩出來的2012年GDP總值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迫使中共打腫臉充胖子要時不時「強硬」一兩下。但中共始終很清楚:沒有人民解放軍,只有奴役人民軍,不敢對外開戰。歷史檔案:錘鐮軍在外國1950年不堪美軍一擊,1979年不堪越軍一擊,本事就是自我吹噓,說敗為勝。

錘鐮軍今不如昔,一場戰鬥輸不起,一輸全民就會起義,它將完全沒有統治的空間。中共當然死也不會承認它怕一戰現原形,所以竭力避免打仗。正如我說:歷史如戲。天要中共戰輸現原形,外戰不起必起內戰。烏坎成了其險地。

網上有一帖:「我爸是佛教徒,說五魔王(馬恩列斯毛)亂中華天數,現在不是正國朝元,中共已是魚鱉蝦蟹生命。烏坎漁民上岸收拾它們。」坎者,險也。中共之險在廣東,在南方。

摘要:歷史如戲,2011年12月,中共從陸豐開始的紅色恐怖的黑暗統治在烏坎村落入陷阱,成為其危機政權生命攸關的一道坎。中共妖言惑眾的政治宣傳已然黔驢技窮,圖窮匕首見,依本性和慣性都必將鎮壓烏坎起義,取消村民共和自治。冥冥之中歷史或許早有安排,劉伯溫《燒餅歌》中所測的南軍可能呼之欲出,為中共送終,演出一出中共的淝水之戰或霸王別姬。中共禍亂南方起南方滅,臺灣、香港、越南、菲律賓等海內外的島嶼、海上,匪軍不堪一擊,既輸不起外戰,更輸不起內戰。這將激勵中國人走出恐懼。中共紅鱉或許正待烏坎漁民收拾。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