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UFO目擊事件回顧(組圖)

發表:2011-12-30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茲卡地線上空與UFO擦身而過


在秘魯神秘的納茲卡地線(Nazcalines)上空,一對夫婦拍下一段疑似與幽浮擦身而過的影片。(圖/翻攝Youtube)

祕魯傳出一對夫妻跟UFO在空中進行了近距離的接觸,這對夫婦從空中拍攝知名的納茲卡地線(Nazcalines)時,飛機突然被黑密的雲層包圍,在氣流不穩帶來的震盪中,這對夫婦卻意外在雲層中拍攝到疑似幽浮的輪廓影像。

秘魯當地電視臺報導發現UFO

據AllNewsWeb網站報導,秘魯首都利馬(Lima)上空在1月初傳出有UFO出現。很多居民看到一艘瘦長、閃著亮光的UFO,至少有兩名目擊者從不同角度拍下此UFO的影片。UFO在秘魯經常出現,該國空軍最近成立一個官方的調查小組調查並分析UFO事件。

另有一群學童最近聲稱,他們在秘魯一個荒野地區遇到整個艦隊的外星人,調查小組正在調查此一事件。

UFO艦隊飛過富士山頂


富士山拍到一群不明飛行物。

《日本新聞網》引述《富士晚報》報導,1月7日下午2點左右,家住千葉縣船橋市的風景攝影師田久保正人(67歲),在富士山附近拍下一群不明飛行物經過的照片。當時他並未在意,以為是一群大雁,後來放大照片,發現飛行物呈半圓體,而且發著銀光。

田久保將照片送給日本著名的UFO專家矢追純一鑑定,矢追認為,與富士山相比,這些飛行物如果是鳥,體積大得嚇人,因此是UFO的可能性很大。矢追還稱,今年以來在南美等地區出現過幾十艘的UFO艦隊,這次在富士山出現的不明飛行物,也可以考慮是一支UFO艦隊。

神秘UFO闖入俄領空 還有不明貓叫聲

俄羅斯西伯利亞的空中交通控制臺表示,他們在儀錶板上看見UFO不明飛行物體,以時速9800公里的速度前進,同時迅速地變化方向向四面八方竄行,據控制員表示,他們還聽見一個聽起來像外星人的女性以無法理解的語言「喵喵叫」,相當匪夷所思。

從儀錶板上可以看出,UFO的速度比其他的飛機要快上許多;控制員表示,他們當時想連繫其他飛機,不過UFO干擾了航空頻率。

UFO盤旋 挪威奧斯陸關閉機場

3月24日下午,一個小型不明飛行物出現在挪威奧斯陸加勒穆恩(Gardermoen)機場的高空,迫使該機場關閉並取消所有航班,受影響的乘客多達15,000人。

北歐航空公司機長凱爾波恩(Johan Kylborn)與其他機組人員首先發現這個不明飛行物。當時凱爾波恩駕駛班機從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飛抵奧斯陸上空,機組人員看到一個綠色飛行物體在天空中盤旋,阻礙其降落的航道。凱爾波恩表示,他確定那是一種飛行器,有清楚的機翼和不尋常的綠色身影。

日本強震 UFO頻繁出現

據說有重大事件發生時,特別容易見到不明飛行物。自日本東部發生大地震,已有許多目擊UFO的影片上傳網站,這些形形色色的UFO在日本各地出現,究竟是為了觀察人類的活動或傳遞某些訊息,目前仍無法證實。

福島拍攝的影片有一群白色不明飛行物,這些白色物體先排成一列,然後散開並不規則地飛行,最後又聚成一團,是否是一個UFO艦隊?

耶路撒冷驚見UFO!閃光後瞬間消失

耶路撒冷聖殿山上著名的「圓頂清真寺」(Dome on the Rock)上空,被拍到疑有UFO出現。UFO忽然出現在黑暗夜空,然後在大批目瞪口呆的遊客面前驟降到建築物上。該物體隨後加速升入夜空,在一道閃光後瞬間消失,攝影機意外拍攝到這一幕。

英國上空現UFO 外星人也參加王室婚禮?

有遊客拍到一枚「不明飛行物體」在倫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的上空盤旋。而西敏寺正是威廉與凱特舉行皇家婚禮的地方!

這支約兩分半鐘的影片顯示,有一個閃亮亮的白色物體,在萬里無雲、著名的「大笨鐘」上空徘徊。它似乎正在移動,並且會改變本身形狀。但是有幾個畫面它看起來很像是電視影集和電影系列《星艦迷航記》(Star Trek) 裡的字主角:「企業號」星際飛船。

英國倫敦上空出現UFO群


日前在倫敦上空拍攝到的UFO群。(視頻擷圖)

日前有民眾在英國倫敦上空拍到一大型碟狀UFO與多個白色光點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在影片中,湛藍的天空首先出現多個白色發光物體,由畫面的左方快速向右方前進,然後消失在雲層中。接著出現一個大型碟狀發光物體,緩緩地在空中盤旋約半分鐘,時而飛到雲層後。後來又有多個白色光點在天空快速飛過。

巨大火球UFO驚現墨西哥天空

美國鳳凰城沙塵暴驚現UFO

越南出現彗星狀UFO 驚人瞬間移位


越南胡志明市日前出現疑似UFO的彗星狀不明飛行物

越南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日前出現疑似UFO的彗星狀不明飛行物,被發現的網友拍成影片並上傳YouTube網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韓國夜空疑似出現UFO艦隊


報導指出,疑似UFO的不明白色光點日前出現在韓國的夜空。

視頻:UFO South Korea August 2011

一群疑似UFO的不明白色光點日前出現在韓國大田市(Daejeon)的夜空,猶如一個UFO艦隊,有民眾以手機拍下其飛行的畫面,當地電視臺並對此一事件進行報導。

英國再現UFO艦隊?


英國網友拍下清晰UFO影片!(圖/翻拍自網路)

英國民眾目擊UFO影片,你來判定真假!(轉錄自《每日郵報》)

七月底,一名英國民眾上傳了一部影片,拍到東南部艾賽克斯郡(Essex County)的高速公路上方有白色球狀的「不明飛行物」流竄天際。巧合的是,影片中的高速公路,非常接近英國BBC記者目睹另一艘不明飛行物的地點。

NASA太空拍攝颶風「艾琳」拍到UFO?


從畫面的左下方,貼近衛星的地方,可以明顯發現一個黑點高速飛過。(NASA視頻截圖)

視頻:NASA公布了一段衛星從太空中拍攝颶風「艾琳」。

韓國首爾上空現UFO 專家稱照片非偽造


韓國首爾上空現UFO(網路圖片)

據韓聯社消息,韓國一名市民日前稱,在首爾市中心上空拍攝到了「不明飛行物(UFO)」。韓國UFO研究專家對此表示,該不明飛行物體形似鍋蓋翻過來的樣子,且左右對稱,該市民提供的照片並非偽造。

報導稱,該UFO照片是由韓國市民金某在首爾中區拍攝的。韓國「UFO調查分析中心」的徐鐘漢(音)所長表示:「拍照的市民在按下照相機的快門後,不明飛行物體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因此可以判定該物體不是昆蟲或鳥類,也不會是氣球。」

巴西兩度目擊UFO 拍下影片

今年2月底,巴西民眾在某公路邊拍到飄浮天空、在雲層裡若隱若現的的不明飛行物。由於雲層的遮蔽,這個不明飛行物只顯現一部分結構,觀者無法推測其完整形狀。不明飛行物在空中停留超過一分鐘,接著倏忽爆出耀眼蘭色閃光,最後化為兩個亮點,從雲端墜落地表。

9月29日上傳的最新影片則顯示,巴西上空出現一個長條型、貌似雪茄的不明飛行物。這個飛行物呈現銀灰色,在天空中旋轉,看起來也有點像根釘子。雖然影片真假難辨,但也再度引發巴西民眾廣泛討論。

英國男子拍海景照 拍到黑色UFO


隨手拍的海景照,竟多了一個UFO(網路圖片)

8月1日下午5點左右,吉爾漢姆一家在康沃爾郡布萊克海德海邊散步。在那裡,他隨手拍了一張海景照片。然而,吉爾漢姆回家後將數碼相機上的照片放在電腦上打開瀏覽時,竟發現海景照片上多了一個神秘的圓形「飛行物體」。

北京驚現超級UFO

8月20日晚9時左右,有多架飛經上海的航班機組人員稱,目擊到空中出現奇異的不明光團;同時,在北京城郊的觀星活動中,多位資深天文愛好者拍攝到氣泡狀不明物體;來自內蒙古、山西的報告差不多在同一時間觀測到類似發光體。一些目擊者稱發光體由小變大,呈規則幾何圓體,比月亮大幾百倍,目測直徑50海浬以上。這種景象持續了20分鐘,發光體逐漸變暗直至消失。

俄羅斯現UFO 高速燃燒留下神秘軌跡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架載著6人並從倫敦飛往莫斯科的飛機宣稱,10月20日晚間7時許的飛行途中,目睹一個「燃燒物體」以高速飛過,並且留下一條由煙霧形成的軌跡。但1小時後,距離西伯利亞數百公里的上空,卻出現6個神祕的紅點。

由於俄羅斯國防部(The Russian Defence Ministry)否認當時有任何軍事活動。但西伯利亞的居民卻於稍晚的11時許同樣看到不明物體,讓人難以解釋。

亞馬遜叢林驚現外星人 專家稱可信度高


兩名遊客英國當時正在巴西亞馬孫地區拍攝當地的一群孩子。(Barcroft)


光源左側不遠處還站著一個人型生物。(Barcroft)

位於巴西的亞馬孫熱帶雨林野生動物種類繁多,數量豐富,兩名英國遊客到巴西的亞馬遜雨林旅遊,在拍攝當地原住民兒童時,意外拍到後方雨林內,疑似外星人的神祕生物和藍色光點。

據 英國《每日郵報》10月21日報導,美國科幻作家邁克爾·科恩日前在網際網路上公布了一段視頻,據說該視頻是由兩名在巴西亞馬孫地區旅遊的英國遊客拍攝的。 從視頻截屏照片來看,這兩名遊客當時正在拍攝當地的一群孩子,而在孩子們身後的樹林中驚現一個奇異的藍色光源,光源左側不遠處還站著一個人型生物。

UFO現身觀看美高中橄欖球賽

10月28日晚間,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市舉辦了一場高中生的橄欖球比賽。一名球迷有驚人的、超自然的發現。這位球迷看到比賽現場的上空有三個發光體一直在球場黑暗的上空徘徊,並拍下了視頻。

山東德州拍下UFO清晰視頻

德州位山東北邊城市,與河北省搭界,盛產「扒雞」。近一年來發生多次不明飛行物,而這一次是較清晰的視頻。

北京上空現UFO 專家稱:火流星


(網路圖片)

11月30日傍晚時分,一金色「不明飛行物」在西北方低空出現,移動速度飛快,天津、北京、河北等地一些市民目睹了這一幕。天文專家表示,這是一顆罕見的超亮火流星。

水星附近驚現不明物 外星人飛船?


水星旁邊出現不明物體(NASA)

就在許多人還在討論是不是在地球上見到UFO的時候,更大的不明飛行物似乎出現了,天文學家最開始認為發現了一顆奇怪的行星,結果公布視頻後卻被許多人認為那是一艘龐大的太空飛船,體型遠遠大於UFO。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