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UFO目击事件回顾(组图)

发表:2011-12-30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纳兹卡地线上空与UFO擦身而过


在秘鲁神秘的纳兹卡地线(Nazcalines)上空,一对夫妇拍下一段疑似与幽浮擦身而过的影片。(图/翻摄Youtube)

祕鲁传出一对夫妻跟UFO在空中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这对夫妇从空中拍摄知名的纳兹卡地线(Nazcalines)时,飞机突然被黑密的云层包围,在气流不稳带来的震荡中,这对夫妇却意外在云层中拍摄到疑似幽浮的轮廓影像。

秘鲁当地电视台报导发现UFO

据AllNewsWeb网站报导,秘鲁首都利马(Lima)上空在1月初传出有UFO出现。很多居民看到一艘瘦长、闪着亮光的UFO,至少有两名目击者从不同角度拍下此UFO的影片。UFO在秘鲁经常出现,该国空军最近成立一个官方的调查小组调查并分析UFO事件。

另有一群学童最近声称,他们在秘鲁一个荒野地区遇到整个舰队的外星人,调查小组正在调查此一事件。

UFO舰队飞过富士山顶


富士山拍到一群不明飞行物。

《日本新闻网》引述《富士晚报》报导,1月7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千叶县船桥市的风景摄影师田久保正人(67岁),在富士山附近拍下一群不明飞行物经过的照片。当时他并未在意,以为是一群大雁,后来放大照片,发现飞行物呈半圆体,而且发著银光。

田久保将照片送给日本著名的UFO专家矢追纯一鉴定,矢追认为,与富士山相比,这些飞行物如果是鸟,体积大得吓人,因此是UFO的可能性很大。矢追还称,今年以来在南美等地区出现过几十艘的UFO舰队,这次在富士山出现的不明飞行物,也可以考虑是一支UFO舰队。

神秘UFO闯入俄领空 还有不明猫叫声

俄罗斯西伯利亚的空中交通控制台表示,他们在仪表板上看见UFO不明飞行物体,以时速9800公里的速度前进,同时迅速地变化方向向四面八方窜行,据控制员表示,他们还听见一个听起来像外星人的女性以无法理解的语言“喵喵叫”,相当匪夷所思。

从仪表板上可以看出,UFO的速度比其他的飞机要快上许多;控制员表示,他们当时想连系其他飞机,不过UFO干扰了航空频率。

UFO盘旋 挪威奥斯陆关闭机场

3月24日下午,一个小型不明飞行物出现在挪威奥斯陆加勒穆恩(Gardermoen)机场的高空,迫使该机场关闭并取消所有航班,受影响的乘客多达15,000人。

北欧航空公司机长凯尔波恩(Johan Kylborn)与其他机组人员首先发现这个不明飞行物。当时凯尔波恩驾驶班机从德国法兰克福(Frankfurt)飞抵奥斯陆上空,机组人员看到一个绿色飞行物体在天空中盘旋,阻碍其降落的航道。凯尔波恩表示,他确定那是一种飞行器,有清楚的机翼和不寻常的绿色身影。

日本强震 UFO频繁出现

据说有重大事件发生时,特别容易见到不明飞行物。自日本东部发生大地震,已有许多目击UFO的影片上传网站,这些形形色色的UFO在日本各地出现,究竟是为了观察人类的活动或传递某些讯息,目前仍无法证实。

福岛拍摄的影片有一群白色不明飞行物,这些白色物体先排成一列,然后散开并不规则地飞行,最后又聚成一团,是否是一个UFO舰队?

耶路撒冷惊见UFO!闪光后瞬间消失

耶路撒冷圣殿山上著名的“圆顶清真寺”(Dome on the Rock)上空,被拍到疑有UFO出现。UFO忽然出现在黑暗夜空,然后在大批目瞪口呆的游客面前骤降到建筑物上。该物体随后加速升入夜空,在一道闪光后瞬间消失,摄影机意外拍摄到这一幕。

英国上空现UFO 外星人也参加王室婚礼?

有游客拍到一枚“不明飞行物体”在伦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的上空盘旋。而西敏寺正是威廉与凯特举行皇家婚礼的地方!

这支约两分半钟的影片显示,有一个闪亮亮的白色物体,在万里无云、著名的“大笨钟”上空徘徊。它似乎正在移动,并且会改变本身形状。但是有几个画面它看起来很像是电视影集和电影系列《星舰迷航记》(Star Trek) 里的字主角:“企业号”星际飞船。

英国伦敦上空出现UFO群


日前在伦敦上空拍摄到的UFO群。(视频撷图)

日前有民众在英国伦敦上空拍到一大型碟状UFO与多个白色光点的影片,引起网友热议。在影片中,湛蓝的天空首先出现多个白色发光物体,由画面的左方快速向右方前进,然后消失在云层中。接着出现一个大型碟状发光物体,缓缓地在空中盘旋约半分钟,时而飞到云层后。后来又有多个白色光点在天空快速飞过。

巨大火球UFO惊现墨西哥天空

美国凤凰城沙尘暴惊现UFO

越南出现彗星状UFO 惊人瞬间移位


越南胡志明市日前出现疑似UFO的彗星状不明飞行物

越南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日前出现疑似UFO的彗星状不明飞行物,被发现的网友拍成影片并上传YouTube网站,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韩国夜空疑似出现UFO舰队


报导指出,疑似UFO的不明白色光点日前出现在韩国的夜空。

视频:UFO South Korea August 2011

一群疑似UFO的不明白色光点日前出现在韩国大田市(Daejeon)的夜空,犹如一个UFO舰队,有民众以手机拍下其飞行的画面,当地电视台并对此一事件进行报导。

英国再现UFO舰队?


英国网友拍下清晰UFO影片!(图/翻拍自网路)

英国民众目击UFO影片,你来判定真假!(转录自《每日邮报》)

七月底,一名英国民众上传了一部影片,拍到东南部艾赛克斯郡(Essex County)的高速公路上方有白色球状的“不明飞行物”流窜天际。巧合的是,影片中的高速公路,非常接近英国BBC记者目睹另一艘不明飞行物的地点。

NASA太空拍摄飓风“艾琳”拍到UFO?


从画面的左下方,贴近卫星的地方,可以明显发现一个黑点高速飞过。(NASA视频截图)

视频:NASA公布了一段卫星从太空中拍摄飓风“艾琳”。

韩国首尔上空现UFO 专家称照片非伪造


韩国首尔上空现UFO(网络图片)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一名市民日前称,在首尔市中心上空拍摄到了“不明飞行物(UFO)”。韩国UFO研究专家对此表示,该不明飞行物体形似锅盖翻过来的样子,且左右对称,该市民提供的照片并非伪造。

报道称,该UFO照片是由韩国市民金某在首尔中区拍摄的。韩国“UFO调查分析中心”的徐钟汉(音)所长表示:“拍照的市民在按下照相机的快门后,不明飞行物体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因此可以判定该物体不是昆虫或鸟类,也不会是气球。”

巴西两度目击UFO 拍下影片

今年2月底,巴西民众在某公路边拍到飘浮天空、在云层里若隐若现的的不明飞行物。由于云层的遮蔽,这个不明飞行物只显现一部分结构,观者无法推测其完整形状。不明飞行物在空中停留超过一分钟,接着倏忽爆出耀眼兰色闪光,最后化为两个亮点,从云端坠落地表。

9月29日上传的最新影片则显示,巴西上空出现一个长条型、貌似雪茄的不明飞行物。这个飞行物呈现银灰色,在天空中旋转,看起来也有点像根钉子。虽然影片真假难辨,但也再度引发巴西民众广泛讨论。

英国男子拍海景照 拍到黑色UFO


随手拍的海景照,竟多了一个UFO(网络图片)

8月1日下午5点左右,吉尔汉姆一家在康沃尔郡布莱克海德海边散步。在那里,他随手拍了一张海景照片。然而,吉尔汉姆回家后将数码相机上的照片放在电脑上打开浏览时,竟发现海景照片上多了一个神秘的圆形“飞行物体”。

北京惊现超级UFO

8月20日晚9时左右,有多架飞经上海的航班机组人员称,目击到空中出现奇异的不明光团;同时,在北京城郊的观星活动中,多位资深天文爱好者拍摄到气泡状不明物体;来自内蒙古、山西的报告差不多在同一时间观测到类似发光体。一些目击者称发光体由小变大,呈规则几何圆体,比月亮大几百倍,目测直径50海里以上。这种景象持续了20分钟,发光体逐渐变暗直至消失。

俄罗斯现UFO 高速燃烧留下神秘轨迹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一架载着6人并从伦敦飞往莫斯科的飞机宣称,10月20日晚间7时许的飞行途中,目睹一个“燃烧物体”以高速飞过,并且留下一条由烟雾形成的轨迹。但1小时后,距离西伯利亚数百公里的上空,却出现6个神祕的红点。

由于俄罗斯国防部(The Russian Defence Ministry)否认当时有任何军事活动。但西伯利亚的居民却于稍晚的11时许同样看到不明物体,让人难以解释。

亚马逊丛林惊现外星人 专家称可信度高


两名游客英国当时正在巴西亚马孙地区拍摄当地的一群孩子。(Barcroft)


光源左侧不远处还站着一个人型生物。(Barcroft)

位于巴西的亚马孙热带雨林野生动物种类繁多,数量丰富,两名英国游客到巴西的亚马逊雨林旅游,在拍摄当地原住民儿童时,意外拍到后方雨林内,疑似外星人的神祕生物和蓝色光点。

据 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美国科幻作家迈克尔·科恩日前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一段视频,据说该视频是由两名在巴西亚马孙地区旅游的英国游客拍摄的。 从视频截屏照片来看,这两名游客当时正在拍摄当地的一群孩子,而在孩子们身后的树林中惊现一个奇异的蓝色光源,光源左侧不远处还站着一个人型生物。

UFO现身观看美高中橄榄球赛

10月28日晚间,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市举办了一场高中生的橄榄球比赛。一名球迷有惊人的、超自然的发现。这位球迷看到比赛现场的上空有三个发光体一直在球场黑暗的上空徘徊,并拍下了视频。

山东德州拍下UFO清晰视频

德州位山东北边城市,与河北省搭界,盛产“扒鸡”。近一年来发生多次不明飞行物,而这一次是较清晰的视频。

北京上空现UFO 专家称:火流星


(网络图片)

11月30日傍晚时分,一金色“不明飞行物”在西北方低空出现,移动速度飞快,天津、北京、河北等地一些市民目睹了这一幕。天文专家表示,这是一颗罕见的超亮火流星。

水星附近惊现不明物 外星人飞船?


水星旁边出现不明物体(NASA)

就在许多人还在讨论是不是在地球上见到UFO的时候,更大的不明飞行物似乎出现了,天文学家最开始认为发现了一颗奇怪的行星,结果公布视频后却被许多人认为那是一艘庞大的太空飞船,体型远远大于UFO。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