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教授:擔心保利五月花號還有更多隱患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12-01-03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報導】日前向《看中國》控訴保利開發商蓋豆腐渣住房的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法學院教授韓龍,再次向記者表示,近日在他又披露武漢保利海上五月花號的樓板是經過翻修後的二次豆腐渣消息後「遭到了封口」。他呼籲看到消息的人們將情形告知各界,表示希望「打破魔鬼的封堵」。

韓龍:五月花號是二次豆腐渣 存在安全隱患

韓龍是在2011年4月簽約買下了位於武漢的保利海上五月花號H4-1-302房的。他表示當時在與售樓員看房時,發現施工人員正在打掉地板的上層。問及原因,施工人員解釋說,是由於冬季施工,天冷會讓凝結不好。韓龍當即要求一定確保二次返工的質量。「當時,售樓員和施工人員都滿口答應,我也就相信了。」

2011年12月下旬,他所買的房子交房,但一進門就發現「地板連豬圈都不如,一踢一個坑,用小錘輕輕一敲,樓板四零八落,比我挖菜地還省功夫。」他並表示對住房的樓高進行了測量,發現比合同規定的2.9米,至少低了2至3公分。

他質疑,「二次返工尚且如此,真不知樓房建築質量還存在多少立馬用肉眼不能直接一眼看到的問題和隱患。政府等各單位的驗收究竟是房,還是其它大家能夠想像的東西?我們在自己家園裡連生命都不保了,那麼,我們該如何對待我們的開發商和橫行在我們小區的各種邪惡勢力?」

韓龍表示,特別是在他披露該住房樓板是經過翻修後的二次「豆腐渣」的消息後,他遭到了「封口」。12月31日韓龍發現在搜房網的保利海上五月花業主論壇,他已經不能發表新帖,出現的文字訊息是「請不要發廣告帖或重複發帖!」但所發表的內容根本和廣告無關,也無重複發帖。他希望大眾將保利「豆腐渣」的情況告知天下,以「打破魔鬼封堵,取得對魔鬼戰爭的勝利。」

「獻給買五月花同胞」的詩

目前,韓龍買到保利問題樓房的情形,受到關注房訊民眾的注意,搜房網上的《保利海上五月花業主論壇》,有網友發出抵制保利建房的聲音,也有人對保利蓋房質量問題表示有同感。

網上還出現了「獻給買五月花同胞」的詩,寫道:大家買房得注意,購房合同詐騙局,面積誤差幾平米,原價退款還不說,戶口難落進退難,物業管理不咋地,費用還比別人貴,交房門窗問題多,空鼓一敲到處有,可見工程很差勁,交通便利成問題,來回一趟減次肥。當初把家安這裡,一因這裡的環境,二因保利大品牌,誰知掉進大陷阱,後悔莫及!!!

據保利集團官方網站介紹,中國保利集團公司為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管理的大型中央企業,其前身為1984年成立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經國務院、中央軍委批准,1993年在國家工商管理總局註冊。保利房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中國保利集團下轄公司,於2006年7月31日掛牌上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