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交出真心的星座女生(圖)

發表:2012-01-14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座戀愛中,男人真心的表現是怎樣的呢?男人面對怎樣的星座女願意對他交付真心呢?星座戀愛讓男人交出真心的星座女生是因為什麼而打動男人的心,使得男人願意「棄械投降」的呢?看看讓男人交出真心的星座女生排名吧。


(網路擷圖)

第一、溫柔賢淑、善解人意的巨蟹女

對於男人來說,最好的老婆就是做他背後強大的後盾,男人不需要女人在事業上多厲害,只要溫柔賢淑,在背後默默支持他就足夠了,巨蟹女就是這樣的女人。全力扑在事業上的男人,事業心很是膨脹,對戀人的掌控欲也很高漲,所以要找個安分守己的伴侶。居家型的巨蟹女就像傳統的日本妻子一樣,她察言觀色、冰雪聰明、安於現狀,對許多事情都沒有非分之想,有著以夫君為重、以家庭為重的觀念。

第二、標準全職太太的金牛女

金牛女能夠幫丈夫管好錢,是個標準的全職太太,身兼妻子、管家、大廚、保姆、顧問多種角色,而且柔韌有餘。金牛女可以把玩心重的男人們收拾得服服帖帖,他們會心甘情願的將工資如數上交,只留下一點零花錢,男人無錢傍身怎麼去拈花惹草呢。可能你要問這是為什麼了,就是那個永遠不變的真理:拴住了男人的胃就等於拴住了男人的心。不僅如此,全家上上下下都被她打理得井井有條,還能時不時為你的事業出謀劃策。

第三、獨立、果敢、冷靜、理性的水瓶女

男人雖然很多時候都會把責任往身上扛,但是有時候也希望有人能夠分擔。而雙魚女的自立,果斷,冷靜理性很符合要求。她不會因為敏感多疑,情緒來了就任性無禮;也不會因為神經粗大,將事情搞砸,等你來收拾殘局。

第四、很寬容凡事看得開的射手女

男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每個人都希望有第二次機會,也應該有第二次機會,所以,很寬容的射手女能夠符合這樣的要求。抱著隨緣的態度,凡事看得開。和女人一樣,男人們也有些麻煩的小性子。射手女就像一塊海綿,吸納著男人的脾氣和怪癖。男人們都不屑於去改正壞毛病,其實在大多數比他們敏感細心的女人面前,他們是很容易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他們討厭女人們對他的壞習慣指手畫腳,再也沒有誰像射手女這樣大度,一來任憑他胡亂撒野,二來從不窮追不舍地打聽他每一分鐘的動向。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