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攝影師耗時12年航拍各國住宅(組圖)

發表:2012-01-18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一項為期12年的拍攝計畫中,英國牛津郡攝影師詹森·霍克斯搭乘直升機拍攝了大量航拍照,展現4個大陸上的一系列住宅形成的帶有抽象派色彩的圖案。從英國郊區別具一格的圓形布局住宅到密集度令人吃驚並且幾乎一模一樣的香港公寓樓,霍克斯的航拍照為我們呈現了一個既熟悉又感到陌生的世界。

英國肯特郡錫廷伯恩的一個圓形住宅區,建有對稱三角形花園。摩洛哥沙漠中部的一座農舍,圍欄裡住著一群綿羊。


摩洛哥沙漠中部的一座農舍,圍欄裡住著一群綿羊。

哥倫比亞麥德林的一個棚戶區,屋頂採用鐵皮,道路蜿蜒曲折,佈滿石塊。

香港的摩天公寓樓,密集程度令人感到吃驚。

英國伍斯特郡百老匯的環形米德·希爾屋,擁有悠久歷史,中央曾是一個花園,現在已經長滿高高的野草。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一座公寓樓,中央停著幾輛汽車。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郊區,好似一幅拼圖。拉斯維加斯是美國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西班牙米諾卡島卡拉恩波特的別墅區,家家都有室外游泳池。


香港的一個貧民窟,當地窮人住在簡陋的金屬棚子裡。


英國威爾特郡西南部最近竣工的一個住宅區,好似樂高玩具搭建的小鎮。


香港元朗錦繡大道北,成排的房子看上去一模一樣。


冬季的挪威,房屋被白雪覆蓋,顯得格外安靜。


英國薩默塞特巴斯的聖詹姆斯公園的一個圓形豪宅群,中央是一棵巨樹。


地中海米諾卡島的度假別墅。


米諾卡島上更為傳統的別墅群。


布達佩斯的郊區,綠化很好,令人羨慕。

来源:凱迪社區 -圖畫人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