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在遼寧製造的特大冤案(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3-20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3月15日,中國當局正式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職務之後,關於他的犯罪行為一直被海外媒不斷追蹤報導,其中令人震驚的是薄熙來在遼寧省任職期間對信仰團體的殘酷打壓與製造的冤案。

薄熙來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信仰團體

被下屬王立軍稱為「黨內野心家」的薄熙來,一直追隨江澤民的鎮壓法輪功政策。

據《明慧網》提供的數據資料顯示,薄任大連市長(1993年至2001年)及遼寧省長(2001年至2004年)期間因積極參與鎮壓,截至2004年4月19日,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遼寧酷刑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103人,居全國第四;迫害政策一直被延續,至2011年10月,據不完全統計,至今已有4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報導,薄熙來在遼寧大連任市長期間,大連市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抓捕、關押,並施以酷刑包括毒打、電擊、性虐待等。然而,大連教養院等對法輪功學員令人髮指的性虐待、酷刑折磨下,卻被官方評為全國「教育轉化」的「先進集體」,公安部還為直接綁架法輪功學員的大連市公安局記集體一等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指出,薄熙來在遼寧省任職期間,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其境內的馬三家教養院、大連教養院等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虐待令人匪夷所思、難以想像,主事的薄熙來負有無可推卸的絕對責任。

耗費巨資維持鎮壓政策

海外媒體也多次報導,在薄熙來任職遼寧省省長期間,遼寧省投資10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僅在瀋陽於洪區馬三家一地就耗資5億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此,遭受酷刑虐待。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經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解教大會上說:「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報導指,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後的10多年時間裏,從中央到地方各級政法委系統和610辦公室(專設打擊、鎮壓法輪功的機構)的權力被無限放大,從最初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打壓,到「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將司法系統徹底踐踏,使中國事實上淪為中共利益集團掌控下的國家黑社會主義。

薄熙來被指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熙來在大連擔任市長和遼寧省長期間,有證據顯示,薄熙來和王立軍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行為。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引用「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中的證據說:「薄熙來在1999年到2001年任大連市長,2001年到2004年任遼寧省省長。在其任職的年度之內,據我們的女證人說有2000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被手術摘取。」

對於薄熙來所犯罪行,前加拿大安全情報局決策計畫主管、現任加拿大民主聯盟國家安全問題資深成員大衛•哈瑞斯(David Harris)曾表示,「(鎮壓中)人們經歷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制離婚、心理折磨,更別提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身體虐待,這一切顯然是背離國際司法的理念。我們甚至還聽到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牟利……薄熙來被控參與了這一切傷害,這些控告的證據是可信的。」

薄熙來犯下「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

2004年,加拿大皇家騎警將45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列入監視名單,可拒絕其進入加拿大、遣返或起訴等,名單中即包括薄熙來。2005年胡錦濤出訪美國、加拿大,時任商業部長薄熙來要隨團訪問。但是,由於薄熙來1年前隨吳儀出訪時在美國被起訴,法輪功學員呼籲禁止薄熙來入境,加上他又在加拿大皇家騎警的監視名單中。為此,薄熙來的名字不得不從胡的隨同人員中消失。

薄熙來因鎮壓法輪功在韓國、西班牙、美國紐約、荷蘭、俄羅斯、羅馬尼亞、波蘭、英國、美國華盛頓等地十餘次被告上法庭;澳洲的高等法院已在薄熙來缺庭情況下判決法輪功一審勝訴;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院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刑事起訴了薄熙來。

此外,包括江澤民、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三十餘名中共高官也因迫害法輪功罪行,已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酷刑」或「群體滅絕罪」告上了法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