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在辽宁制造的特大冤案(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3-20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3月15日,中国当局正式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职务之后,关于他的犯罪行为一直被海外媒不断追踪报道,其中令人震惊的是薄熙来在辽宁省任职期间对信仰团体的残酷打压与制造的冤案。

薄熙来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信仰团体

被下属王立军称为“党内野心家”的薄熙来,一直追随江泽民的镇压法轮功政策。

据《明慧网》提供的数据资料显示,薄任大连市长(1993年至2001年)及辽宁省长(2001年至2004年)期间因积极参与镇压,截至2004年4月19日,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辽宁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103人,居全国第四;迫害政策一直被延续,至2011年10月,据不完全统计,至今已有4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报道,薄熙来在辽宁大连任市长期间,大连市系统性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关押,并施以酷刑包括毒打、电击、性虐待等。然而,大连教养院等对法轮功学员令人发指的性虐待、酷刑折磨下,却被官方评为全国“教育转化”的“先进集体”,公安部还为直接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大连市公安局记集体一等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报告指出,薄熙来在辽宁省任职期间,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其境内的马三家教养院、大连教养院等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虐待令人匪夷所思、难以想像,主事的薄熙来负有无可推卸的绝对责任。

耗费巨资维持镇压政策

海外媒体也多次报导,在薄熙来任职辽宁省省长期间,辽宁省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此,遭受酷刑虐待。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经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解教大会上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报导指,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后的10多年时间里,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法委系统和610办公室(专设打击、镇压法轮功的机构)的权力被无限放大,从最初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打压,到“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将司法系统彻底践踏,使中国事实上沦为中共利益集团掌控下的国家黑社会主义。

薄熙来被指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薄熙来在大连担任市长和辽宁省长期间,有证据显示,薄熙来和王立军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行为。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引用“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中的证据说:“薄熙来在1999年到2001年任大连市长,2001年到2004年任辽宁省省长。在其任职的年度之内,据我们的女证人说有2000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被手术摘取。”

对于薄熙来所犯罪行,前加拿大安全情报局决策计划主管、现任加拿大民主联盟国家安全问题资深成员大卫•哈瑞斯(David Harris)曾表示,“(镇压中)人们经历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制离婚、心理折磨,更别提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体虐待,这一切显然是背离国际司法的理念。我们甚至还听到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牟利……薄熙来被控参与了这一切伤害,这些控告的证据是可信的。”

薄熙来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

2004年,加拿大皇家骑警将45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列入监视名单,可拒绝其进入加拿大、遣返或起诉等,名单中即包括薄熙来。2005年胡锦涛出访美国、加拿大,时任商业部长薄熙来要随团访问。但是,由于薄熙来1年前随吴仪出访时在美国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呼吁禁止薄熙来入境,加上他又在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监视名单中。为此,薄熙来的名字不得不从胡的随同人员中消失。

薄熙来因镇压法轮功在韩国、西班牙、美国纽约、荷兰、俄罗斯、罗马尼亚、波兰、英国、美国华盛顿等地十余次被告上法庭;澳洲的高等法院已在薄熙来缺庭情况下判决法轮功一审胜诉;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院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刑事起诉了薄熙来。

此外,包括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三十余名中共高官也因迫害法轮功罪行,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酷刑”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