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居民飢寒發射火箭…沒有常識」

統一部柳佑益:「朝鮮解決問題才能發展韓朝關係」

發表:2012-03-24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統一部部長柳佑益21日指出朝鮮發射遠程火箭計畫是對韓國與國際社會的重大挑釁行為,造成了嚴重的安全保障威脅。

柳部長當天在《2012朝鮮經濟國際論壇》的賀詞中稱:「朝鮮發表的遠距離火箭發射計畫引起了韓國、國際社會及居民們的嚴重擔憂。」

接著又稱:「對不顧居民們由於飢寒及政治性迫害而越過邊境來到異國的土地變成難民的事實,卻花巨額資金強行發射遠距離火箭的朝鮮政權感到內心焦慮」,「就算是現在,朝鮮也應該立即中斷這種挑釁行為。」

柳部長還提到:「政府在安全保障態勢變的更加堅定、與國際社會緊密互助的基礎下,(對朝鮮的火箭發射)應該斷然應對」,「雖然對朝鮮的行動非常失望,但會一直打開對話的大門。」

他指出:「朝鮮與韓國、美國鬧翻來進行體制發展的方式不會繼續有效」,「尖端化的世界經濟市場體制中,落後於產業化與信息化的朝鮮孤立於外部世界,動員自身的技術是很難克服困難的。」

柳部長預測稱:「朝鮮不能以開發核與軍事性挑釁、批評與威脅來維持封建體制,這是‘錯誤的選擇’」,「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名健康成員,與韓國及國際社會進行合作來顧及民生來恢復經濟危機才是‘正確的選擇’。」

最後:「現在這個時期,朝鮮體制解決面臨問題的唯一方案便是通過對話與交流合作來發展韓朝關係」,「並且應該認識到可以是使落後的朝鮮經濟得到恢復的人只有韓國這一點。」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