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黨內各派站隊指南--未來政局走向概要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2-04-02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是一個極度危險的一年,也是一個機會滿天飛的一年。

自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一來,國內政局暗流潮湧,各個派系都不得不參與其中爭鬥以便維持甚至擴大自己一派的權益。然而要想在當今中國政局中站穩腳跟不光是要「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而且還必須跳出來看大局勢的發展才可,如不對當今時局根本原因摸清看透,很可能會因為站錯隊,輕則丟官,重則丟命,所以這裡還是把當今政局動盪的根本原因給各位官員說一下,那就是當今政局動盪的根本原因和中共歷次政治鬥爭都不同!

到今天為止,很多人還膚淺的認為目前的政局動盪是18大中共例行的高層權利洗牌,還有人天真的認為是中共改革派和保守左派的路線鬥爭,還有人自以為深刻的認為是胡溫習幾派和江澤民派的歷來的權利鬥爭表面化而已。

其實都不是!如果您認為政局紛亂的原因是以上的話,那麼很抱歉,您已可能因為錯誤分析而站錯隊。

可以說這次的根本原因都不能說是政治鬥爭,而是性命之爭。造成當今時局原因其實是各大頭頭在努力漂白自己、把血債扣給對方的一場生死決鬥,絕無妥協之可能,不死不休。

可以用很形象的比喻來說明:如同一個土匪窩被官軍重重包圍了,官軍給這群土匪短暫時間,讓他們把其中罪大惡極的血債土匪捆綁送出來,其它土匪就可以免死。為了活命,這群土匪就在你砍我殺的內爭,以便把罪惡都扣在另外一派的土匪身上。目前中國政局其實不過如此。

可能很多人不相信:中共要垮臺?中共有血債我知道,但中共多強大---共產黨掌握絕對的權利和資源和媒體,有龐大的軍隊和警察維穩,誰能當官軍來包圍中共這群土匪呢。其實這是身在廬山之中的原因,姑且不說國內底層民眾如何民怨沸騰、如何民心思變,也不要說政府多麼腐敗、軍隊警察如何貪污,更不用說高層外國護照和裸官現象多麼普及,但就說中共最近十多年做的一個最掙錢也是最邪惡的無本買賣的證據已被送進美國領館---王立軍這個參與幾萬例活體摘取民眾器官販賣盈利的直接罪犯,他自己為了不被中共內部滅口,就把這個江澤民派系犯的最大的血債的罪證交給了美國人,一旦這些證據如同之前他提交的薄熙來和周永康要搞跨習近平的證據被有意或者無意的曝光給世界媒體,那結果就和他走出美領館的時候喊的「魚死網破」是一樣的:中共這個爛網就破了;可以說是王立軍點燃了中共垮臺的炸彈,這也是為什麼胡錦濤要痛罵王立軍是叛黨叛國了。

當然有人或許說你怎麼知道王立軍交的絕密文件是這個呢?我已經不屑於再回答這個問題,到今天為止你還問這個問題,那就只能說明您不具備政治敏感性,最基本政治鬥爭經驗都無,勸您還是趕快拿護照跑路保住家產就算了,原因嘛,請參見我們北大高才生寫的:曾錚:王立軍到底有無將活摘證據交予美國。簡而言之,王立軍如果不把這些證據拿出來,他都不敢進美國使館,因為王立軍這個副部級幹部知道一般的貪污腐敗的資料或者簡單的機密文件都可能無法保住他的。

而這個最邪惡的事情的受害人,幾萬例被活摘器官的民眾,還不包括那些刑事死刑犯,而是單指無罪或者說罪不該死的民眾就至少有幾萬例,其中既有被抹黑醜化的法輪功民眾,也有維權的民眾。當然如果您認為法輪功是CCTV造謠說的又自焚又殺人的話,那麼我建議您也還是拿起護照走人吧,因為您無法做到兩方面去調查分析事情,既然無法瞭解真實情況,又怎麼能做好政局走向的判斷呢?您既然已經被其中一派系控制的媒體給矇蔽了,這樣的您是沒有資格參與到當今最後的政局爭鬥了。

打個比喻,就相當於回到文革快結束時,可憐的紅衛兵頭目被抓起來時還在喊「我支持毛主席!打倒劉少奇!打倒反動知識份子!」一樣,你這個紅衛兵都不知道毛澤東為什麼要搞文革、鄧小平為什麼要抓四人幫一樣,你還摻和進去你不是找死嗎?同樣的,如果你還相信江派給法輪功抹黑的那些「新聞」,你又怎麼能看透今天的政局的下一步要發生什麼,又怎麼能站好隊保住自己的官和命呢?

有人或許會說,我們中國有的是美元,把歐巴馬他們美國人收買了不就掩蓋了?那是你不瞭解美國的民主自由和政治制度才這麼想的。

美國的外交、情報系統都拿到了最原始的證據,意味著不只是美國政府得到了這些證據,在三權分立下的美國,美國國會的民選議員們就已經在要求美國政府提交王立軍的這些原始資料給他們審查政府是否正確處理王的事件了。這些證據最多會拖延一段時間但絕對無法被永遠掩蓋,而且即使能拖延再拖延,其實當歐巴馬在今年競選出現危機的時候,不用對手黨揭發他掩蓋中共罪證了,他自己都會主動把這些資料公布出來以便提高自己的聲望。更何況三權分立和多黨競爭輪選以及媒體的獨立報導本身的一個目的就是監督和消減政府的大權利,所以各位就不要再夢想證據會被掩蓋,而且這個血腥的證據其實早就已經被公布了,只是這次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再公布而已。

美國拿到了這些活體摘除民眾器官的證據,則英國等北約和日本等國也相繼會從不同管道得到這些證據,其它國家絕對不會讓美國自己獨享這些牌的,而我瞭解到的日本在幾年前其實已經在收集和拿到活摘的證據了,可以說現在只是這些證據曝光的時間早晚問題了。一旦活體摘取人民器官販賣的罪惡被媒體大範圍曝光時候,也就是世界人民起來反對中共甚至要求政府組成聯合國軍隊出兵去消滅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你想想那個時候會是什麼樣?

其實根本就不用組織軍隊,當今中國只是地球村的一員,國際化已經非常深入,各國只要切斷和中國的貿易就足夠讓中共這個政權立即被失業的民眾和被迫害的大眾所瓦解掉,這個你懂的,歷史上沒有糧的百姓在貧富極端不平衡的社會中會幹出什麼的。

其實都不用國際社會作什麼,自王薄以來,國內民眾已經逐漸瞭解到活摘數萬無辜民眾器官的事情居然是由黨的軍隊和警察來執行的,國內民眾從上到下已經在商量如何對待這個黨和政權。

目前對於黨內個人和體制內的人來說,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洗清自己、揭露他人罪惡已經是必須要做和不得不做的了!

因此,當王立軍點燃中共崩潰的炸彈後,形勢就很微妙了。在確認無法掩蓋罪惡證據後,各派馬上都開始了清洗自己的工作,因為他們知道留給他們時間不多了,可能是幾週也可能是幾個月,但已經不可能是按年來算。而王立軍之所以被逼逃走其實已經是某派清洗的一個工作,薄熙來被抓也是清洗工作的一個而已,下面的就是江派掌門人周永康或者胡溫的某一方了,就看誰被誰清洗掉了。

這就是說為什麼胡溫和周永康他們必然要動手,只是時間早晚,也絕無可能私下和解,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因為底下的人或許還不清楚未來發展,但各派大頭目們已經非常清楚看到了2012中共的滅亡結局!那是因為在十年活摘器官的罪惡曝光之下,已經不是簡簡單單讓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一個「新四人幫」來頂罪就能矇混過去了,而是這個黨注定要垮臺了。所以他們才開始互相動手,那是為了保命,也是為了能在新的政權中從新分配權利中得分而已。(註:這個新政權是一個新黨或多個新黨執政的,那時候中國共產黨已經是和納粹一樣的名聲了。)

或許胡溫會把周永康們抓起來,或許周永康會把胡溫抓起來,但他們都會把江澤民作為最大的罪人吊起來,以便把自己和江澤民劃清界限,同時他們都會給對方扣的帽子都是一樣:血腥屠殺民眾,活體摘除中國人器官,罪惡滔天。因為誰都不會承認自己犯下這種罪的。

當然您或許說那好我就觀望一下,誰得勢我再投靠誰。其實把未來告訴你,你就知道自己這一念有多傻了。

當前形勢下,未來政局走向其實不外乎可能是三條路。

第一條路:如果胡溫得勢的話,周永康們因為確實是血腥屠夫,罪有應得,這樣胡溫只要把罪證公布,並證明自己之前是在軍隊無法控制情況下,苦撐到今天才為民除惡,民眾會同情和理解的,畢竟溫家寶的親民形象是很得民心的,同時胡溫在短期內完成政局變革,宣布解體共產納粹黨,從新組新黨和新政權,那胡溫基本就快成了孫中山那種歷史功勛人物而永垂青史。同時國內和平過渡,民眾基本可以安居樂業到新的政權下生活。

第二條路:然而如果是周永康得勢,那他只有軍事獨裁統治中國,來掩蓋罪惡或者把血腥罪惡扣到胡溫頭上,說他手下警察們、軍人們都是聽黨的總書記、軍委主席江澤民、胡錦濤這兩個大罪人的命令才幹的那些罪惡,並依此殺一些血債軍警來換民心。但我們可以斷定,周永康們最多也就能撐幾個月而已,為什麼呢,因為一旦他搞軍事政變把胡溫抓起來,他其實也就同時再逼迫胡溫的某些手下學習王立軍把更多的罪證光碟之類送到各個國家的大使館了,甚至中國駐美使館的某某大使會在胡溫被抓的第二天就把周永康們如何血腥屠殺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詳細證據在聯合國和各大媒體公布出來,號召全世界立即中斷和周永康這個軍事警察政權的經濟往來,並討伐之。您認為這種情況下,一個軍事獨裁政權在內憂外患下能支撐多久呢。雖然周永康們在軍隊和武警是足夠把胡溫抓起來,但卻無足夠力量來維持政權。

第三條路:當然也可能在胡溫和周永康們正在慢悠悠的互相試探的時候,還可能會有另外一個情況,就是第三方勢力突然崛起,直接舉出義旗指出罪惡是當今政權這幾大頭們所為和默許,所以就是第三方派系接管政權,這樣的話,他們最大的勝牌就是民心,處理方法基本雷同胡溫得勢的方法,只是那時候胡溫可能就是和周永康一樣是站在審判席了。

所以當今形勢下,周永康們或許會有血腥反撲或者表面裝弱矇混的可能性,但未來基本就是死路一條,所以您站隊的時候就不用選擇站他們那邊了,但周永康們下面的嘍囉們到反而比周永康有更多機會,只要現在就開始學習王立軍精神,收集證據、保存證據、通過各種方式及早提供證據、積極爭取將功贖罪,不管過去如何,都還是很有希望的被未來民眾赦免的,畢竟誰都知道是周永康、薄熙來們下命令干的。但要記住一點,要及早提供證據,畢竟手上有血債的人,想當污點證人也不是人人都能當的,是當前需要污點證人才給你機會,如果到人人都能出來當污點證人的時候,你再想當那就晚了。

如那些周永康的嘍囉們一樣,各個派系的您要站隊的話,也是一樣要做同樣事情才可能保證站隊及時準確,這方面怎麼做就不用我教了。

這就是當前中國政局動盪的根本原因---天滅中共,或曰中共自滅。

當今世界,表面是經濟危機下,各國忙於國內經濟恢復,好像無暇關心中共當局迫害國內人民的事情。其實那是人們不瞭解歷史,各位如果回頭去看一下二十年前蘇聯共產黨解體的那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歷史是驚人的:那時候各國經濟也是的出現危機,經濟下滑,隨即蘇共和平解體,世界經濟又恢復。今天,中國共產黨崩潰之際,歷史還是如此,只是留給各位站隊的機會越來越少,時間不多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