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槍擊案的本質不同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4-03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一階段中共喉舌抨擊美國校園槍擊案,進而進一步抨擊美國的社會制度,相比之下中國持槍殺人少之又少,以此證明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

中國地大物博,人口眾多,即使不按人口比例、面積平方計算,中國的槍擊案也是世界上最少的國家,幾年前被中共警察製造冤案後又被打壞生殖器的楊佳,多次討說法無果的情況下,懷著仇恨的烈火,帶著殺豬刀衝進閘北區公安大樓,一口氣殺死六個、殺傷四個警察,這應該不算槍擊案吧,楊佳要報仇雪恨為什麼不用熱火器,既方便又省力,效率又高,反而使用冷兵器近身肉搏。如果使用槍擊,那麼可能除害不止六個,而是六十個、六百個、六千個。

不是楊佳不想使用槍支彈藥復仇,而是壓根買不到,中共自從改革開放以後,預見到導致一部分人迅速暴富的城鄉掠奪運動,將會引發全中國人民的抗爭,官、民矛盾迅速惡化,中共除了在憲法上加以修改,用法律為強盜、土匪行為保駕護航,組織上將幾百萬軍隊轉業到公檢法司當打手外,效仿歷代瀕臨滅亡的反動派,加強對武器的管制,不僅將槍支彈藥杜絕買賣,連模擬玩具武器都不准出現,即使是中共的黨衛軍、武警、特警很少同時持有槍支、子彈,執行特殊任務時才能持有有限的幾粒子彈,甚至家用廚刀都要實名制購買。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到了何種地步。

如果有槍支彈藥賣,天津的劉長海就不用辛辛苦苦地製造炸彈炸市政府,如果有槍支彈藥買,公檢法司這些流氓就會收斂許多,絕不敢隨便製造冤假錯案,如果中國像美國一樣,槍支彈藥隨處可買,我敢說中國將是世界上槍擊案最多的國家,報復貪官污吏是每個冤民的首選。

不可否認西方國家的搶擊案可能比中國多,因為每一個公民都有機會接觸和使用槍支彈藥,而中國人民與槍支彈藥絕緣,沒有發生搶擊案的物質條件。冷兵器對於鋼筋水泥、高科技拱衛的烏龜殼內的流氓、無賴無可奈何。

其實敢不敢公開買賣槍支彈藥,是表示一個國家領導人對自己社會制度的自信,是對本國人民的高度信任,是心胸坦蕩、不做虧心事、無私無畏的表現。

西方國家出現的搶劫案是個人的行為,絕不是針對整個社會制度的報復行為,很少是對社會現實不滿的,而中國很少出現的槍擊案,除了被中共蓄意塵封的和黑社會火拚的以外,100%都是官民矛盾激化的產物。是對社會現實不滿的發泄,是對貪官污吏的報復,是走投無路的破釜沉舟,是橫下一條心走極端的結果。

中美槍擊案的根本區別就在於一個充滿自信的社會制度得到全民的認可和擁護,統治者和被統治者沒有根本利害的衝突,兩者合力建設一個實實在在的和諧社會,不需要互相設防。不會互相報復尋仇。

中共的倒行逆施是造成整個社會道德淪喪,民怨沸騰。階級矛盾、民族矛盾已經不可調和;官逼民反不得不反,消滅共產黨,人民得解放的呼聲已甚囂塵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