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枪击案的本质不同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4-03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阶段中共喉舌抨击美国校园枪击案,进而进一步抨击美国的社会制度,相比之下中国持枪杀人少之又少,以此证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中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即使不按人口比例、面积平方计算,中国的枪击案也是世界上最少的国家,几年前被中共警察制造冤案后又被打坏生殖器的杨佳,多次讨说法无果的情况下,怀着仇恨的烈火,带着杀猪刀冲进闸北区公安大楼,一口气杀死六个、杀伤四个警察,这应该不算枪击案吧,杨佳要报仇雪恨为什么不用热火器,既方便又省力,效率又高,反而使用冷兵器近身肉搏。如果使用枪击,那么可能除害不止六个,而是六十个、六百个、六千个。

不是杨佳不想使用枪支弹药复仇,而是压根买不到,中共自从改革开放以后,预见到导致一部分人迅速暴富的城乡掠夺运动,将会引发全中国人民的抗争,官、民矛盾迅速恶化,中共除了在宪法上加以修改,用法律为强盗、土匪行为保驾护航,组织上将几百万军队转业到公检法司当打手外,效仿历代濒临灭亡的反动派,加强对武器的管制,不仅将枪支弹药杜绝买卖,连仿真玩具武器都不准出现,即使是中共的党卫军、武警、特警很少同时持有枪支、子弹,执行特殊任务时才能持有有限的几粒子弹,甚至家用厨刀都要实名制购买。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到了何种地步。

如果有枪支弹药卖,天津的刘长海就不用辛辛苦苦地制造炸弹炸市政府,如果有枪支弹药买,公检法司这些流氓就会收敛许多,绝不敢随便制造冤假错案,如果中国像美国一样,枪支弹药随处可买,我敢说中国将是世界上枪击案最多的国家,报复贪官污吏是每个冤民的首选。

不可否认西方国家的抢击案可能比中国多,因为每一个公民都有机会接触和使用枪支弹药,而中国人民与枪支弹药绝缘,没有发生抢击案的物质条件。冷兵器对于钢筋水泥、高科技拱卫的乌龟壳内的流氓、无赖无可奈何。

其实敢不敢公开买卖枪支弹药,是表示一个国家领导人对自己社会制度的自信,是对本国人民的高度信任,是心胸坦荡、不做亏心事、无私无畏的表现。

西方国家出现的抢劫案是个人的行为,绝不是针对整个社会制度的报复行为,很少是对社会现实不满的,而中国很少出现的枪击案,除了被中共蓄意尘封的和黑社会火拼的以外,100%都是官民矛盾激化的产物。是对社会现实不满的发泄,是对贪官污吏的报复,是走投无路的破釜沉舟,是横下一条心走极端的结果。

中美枪击案的根本区别就在于一个充满自信的社会制度得到全民的认可和拥护,统治者和被统治者没有根本利害的冲突,两者合力建设一个实实在在的和谐社会,不需要互相设防。不会互相报复寻仇。

中共的倒行逆施是造成整个社会道德沦丧,民怨沸腾。阶级矛盾、民族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官逼民反不得不反,消灭共产党,人民得解放的呼声已甚嚣尘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