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主旋律拿下週永康 人民喜洋洋觀後感

作者:九天 發表:2012-04-18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一期變調主旋律《拿下周永康》新鮮登場了,新鮮的話題、新穎的製作再加上兩位專業歌手的演唱,不僅大飽了翻牆民眾的耳福,也大快了老百姓的人心,短短一天之內該曲在youmaker.com的點擊率竟突破了11萬。

《拿下週永康》的視頻鏈接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b5-2d328ccfe2d5405693faa46e27e4c53b001.h...

當前中共的內鬥大戲步步升級,從王一個人的叛逃,到薄全家老少的覆滅,步步驚心,步步慘烈,現在又逼近了習胡溫和周永康生死較量的時刻。《拿下週永康》以習夫人的自述開始,通過詢問從康師傅那邊投誠來的士兵,巧妙的揭露了周永康已經壞到連體制內的人都無法忍受的程度了。面對殘酷的宮廷內鬥,習夫人毅然決定以自己的歌聲幫助夫君化險為夷,你死我活的爭鬥,就這樣被戲說了。兩位男女歌手的演唱不論從音色上、韻味上還是演唱水平上也都很出色,讓網友大感驚喜。

網友「zhao2012rong」說:哇賽,太像了,太有才了,那閆維文 一開口唱把我們都震暈了,,,

「彭麗媛」和「閻維文」擺著主旋律的架勢,唱出了「周永康,迫害狂,血債總要償」,不僅唱到了老百姓的心裏,也唱出了習胡溫的心聲。

眾人皆知,中共就是靠流氓起家的,「鐮刀斧頭幫」是中國最大的黑社會,習、胡、溫能在體制中生存,多少也要與體制同流合污,但是和周永康相比,還是小巫見大巫。周永康作為「鐮刀斧頭幫」的八袋長老,做事心狠手辣,連體制內的人都叫苦不迭,如果按照壞蛋的等級來分,一個讓壞蛋們都不能忍受的壞蛋,也算是壞蛋中的極品了。

當然,拿下週永康只也只不過是鬥爭再升一級,終極的決鬥將是拿下集醜、蠢、壞、惡於一身的極品壞蛋中的極品 —— 江。

如歌中所唱的「不除暴咋安良」,《拿下週永康》應該在大陸廣為傳唱,唱垮共產黑幫,人民喜洋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