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周永康看中共滅亡的必然

作者:寧靜 發表:2012-04-18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上有首歌《拿下周永康》很是火爆,歌中第一句唱道:一個小流氓,鑽進九人幫,心兒狠手兒剌他就是周永康。短短數小時十多萬人點擊、轉貼和好評這首歌,認為其貼切的唱出了中國普通民眾的心聲,這說明大家都很認可周永康是個流氓。這就讓人不得不問,一個小流氓為什麼能鑽進九人幫,成了十三億人的當家人呢?

所謂流氓,其最本質的特性就是無恥,而無恥的基本表現大致一定包括兩點:

一、堅定的信仰自己的利益高於一切,任何可能威脅到自己利益的人都是敵人,即使是曾經救過自己性命的恩人乃至父母妻兒也不例外。

二、任何用於維護和獲取利益的手段都是合理的,包括偽裝、撒謊、欺騙、誣陷、脅迫、暴力乃至殺人。

近日曝光的黑幕之多之巨,震驚之餘我們是否更應該多一些反思,在中共執政不過六十年的歷程中,為什麼絕大多數有人性、有善心的中國人民始終被這樣的大小流氓欺騙著、玩弄著、迫害著、奴役著呢?為什麼那麼多有抱負、有思想、有能力、有正氣的精英們也時常對這些流氓姑息著、幻想著、甚至很多還被它們脅迫著、利用著呢?

正所謂「正氣不足,外邪入侵」,奇書《九評共產黨》中有這樣一段話勸介我們:「唯有放棄所有幻想,徹底反省自己,而堅決不被仇恨和貪婪慾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徹底擺脫這一長達50多年的附體夢魘,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基礎的中華文明。」

薄的下臺,周永康流氓本色的徹底曝光,使越來越多的人相信,雖然心存善良的我們還有人性的弱點,無法徹底抑制自己的慾望和妄念,但上天絕不會因此就繼續容忍這些流氓的惡行,善良的中國人正在被拯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