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濱興微博闢謠 網友稱「詐屍還魂」(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2-04-26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4月26日22點左右,傳被雙規的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突然出現在微博,高調為自己闢謠:哦,看到了《讀賣新聞》關於我的消息,原來這樣名氣大的報刊也會造謠! 我將保留追究其造假責任,要求造假記者公開道歉。

據《揚子晚報》在新浪的官方微博透露,報紙發行量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讀賣新聞》今天援引知情人士稱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被拘。此消息於今天下午發於《讀賣新聞》網站,作者為該報駐華記者加籐隆則。北郵校長方濱興微博闢謠稱《讀賣新聞》造假。

據悉,海外多家媒體報導,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已被紀律部門帶走多日。方濱興曾協助薄熙來、王立軍獲得大量中共高層、重慶地方官員及其政敵的相關網路通訊資料。自薄熙來倒臺後,方濱興接受薄熙來「資金和美女賄賂」、參與竊聽高層領導人機密的內幕被揭開。

據報導,方濱興在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薄熙來被去職之後,立即銷毀了與王立軍、薄熙之間來往的相關資料。

網民質疑:當局接管了方濱興的微博?

方被雙規的消息引來網民的一片叫好,可就在數小時前他在微博的闢謠,網民稱「非常非常失望」「鞭炮白買了」。

也有網友質疑這條微博的真實性,「政法局不會接管這個微博了吧?」

網名為「穿越雨季」的博友分析:微博在1月22日後就不更新過,今天突然發兩條微薄,一條闢謠!到底真假啊,請方校長趕緊接受採訪闢謠!

知名博主「深圳老崔」也對方濱興此條微博真實性表示疑問: 闢謠要有點水平,請高舉今日的《人民日報》,並用左手做出「歐耶」的V形手勢,拍下照片後上傳,我們就相信。

南方都市報記者王星表示:3個月沒發微博又歸來,謠言的威力!

知名學者、文化批評家王曉漁調侃:「以後每天發條微博,報個平安,親!」

任大選:怎麼可能是真的你?如是真的,你不可能看到《讀賣新聞》的網頁。

報導代表了民眾的心願

看來方濱興以前助紂為虐而搞的什麼「中國網路封鎖防火長城」,被3億多網民恨得咬牙切齒,「方居然關了評論。牛B,不過也好,不然,罵你的全家祖宗十八代都屍骨無存!」「死一萬次不可憐!」「此貨不除,天理難容。」

知名網路評論人@五嶽散人:方老師,關於您被雙規的謠言,真是挺讓人遺憾的。

專欄作家連鵬: 那報導,即使不是真的,也代表了不少人的心願吧。

方濱興沒有開啟微博「評論」功能, 有網友說:「他開過評論,瞬間罵他的回覆過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