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遭指控 「老虎凳」酷刑大曝光(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05-01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虎凳」是中國特有的一種刑具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3月垮臺後,其在重慶打黑中的受害者站出來指控曾受到老虎凳酷刑屈打成招。老虎凳這種殘酷的酷刑引發了民眾的注意。據海外媒體《明慧網》報導,遍佈中國各勞教所為數相當多的法輪功學員都曾遭受這種殘酷的酷刑,許多人更成為老虎凳下的冤魂。

「老虎凳」是中國特有的一種刑具,由橫凳和垂直的柱子或者靠背組成,兩者呈90度,用刑的時候,被刑求者被綁在凳上,上身坐正挺直,緊貼靠背或者柱子。行刑者還會在被綁者腳下墊磚頭,反向彎曲人的雙膝關節,嚴重時可能會弄斷人的雙腿。


酷刑演示:老虎凳

地產富商遭「老虎凳」逼供只想死!

在重慶打黑期間逃出海外的成都地產商李俊,上月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稱,他在成都郊區買了一塊地,得罪了當時成都軍區政委張海陽,結果被薄熙來以賄賂軍方逮捕,定其「黑老大」罪名。

在關押期間,李俊坐上「老虎凳」刑具,遭嚴刑逼供,連續審訊四十小時,他說:當時「我只想死!」李俊回憶當時慘狀。某日,一位軍方高層人士告訴他,「你還不明白嗎?薄熙來和張政委是好友,他們是一起長大的。」

辯護律師被綁上「老虎凳」三天三夜

有同樣經歷的還有辯護律師。據BBC報導,北京律師李莊作為重慶黑打中被抓的「黑老大」龔剛模的辯護律師,以「涉嫌誘導、唆使龔剛模編造證言、引誘證人作偽證等」被重慶方面提起公訴並被判刑入獄一年半。他在接受採訪時稱在獄中受拷打。李莊說,他曾被綁上「老虎凳」三天三夜,不讓睡覺及限制飲食。同時證實有些人坐的時間更長。

法輪功學員王玉環「老虎凳」上撕心肺裂

據《明慧網》報導,「老虎凳」作為酷刑充斥於各省份的勞教所及監獄內,且常被作為折磨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手段之一。

如長春退休女工王玉環。2005年12月她便曾向前來調查的「中國十佳律師」高智晟提及她2002年3月12日在長春淨月山——一個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被王玉環稱之為「山裡的魔窟」的地點,被警察折磨的經過。

王玉環講述了她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罰坐「老虎凳」的痛苦經歷:「警察開始每隔五分鐘給我上一次大刑。每次把我反綁的胳膊往前搖再往後搖,只聽到骨頭喀嚓脫臼的響聲,撕心裂肺的疼痛使我幾乎昏厥,頓時汗水、淚水湧出。緊接著他們再狠命地按著我的頭往胯處,因胸和腹部被鐵棍固定在老虎凳上,這樣來自警察的力量和固定我鐵棍的力量,使我的脖子欲斷裂的感覺,胸部和腹部被鐵棍頂的異常痛苦和疼痛,每一秒鐘我都感到我即將窒息。他們還用繩子綁在固定在腳腕上的鐵環,然後猛力往後拉鐵環,使腳腕被拉扯得鑽心的痛……」

就這樣,王玉環被綁在老虎凳上三天兩夜,被折磨得腳踝露出了白骨,手臂筋骨也被警察折斷;她被警察用電棍電擊面部至焦糊,被用煙頭烤眼球,被用竹棍扎兩耳,被折磨的全身血肉模糊……。她和其他幾個女學員還被警察扒掉衣服,成大字型綁在硬木板上達二十六天,受盡警察、監醫和男犯的羞辱。

王玉環的故事,被高智晟寫在他給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公開信中,令人悲悽的是這仍未能幫助王玉環擺脫苦難。2007年9月24日,在被非法勞教九次、十多次被關押後,五十二歲的王玉環死在了勞教所。

在中國「老虎凳」只是無數見不得光的酷刑之一。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指出中國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祕密拘留中心等處廣泛存在的酷刑和暴力虐待被羈押者的事件,其中包括毆打、性虐待和酷刑維權人士、律師、法輪功學員、宗教信仰人士…等等。 反酷刑委員會對中共酷刑的審查引起各界媒體廣泛關注,美聯社報導聯合國報告時指出,過去和現在,中共警察在監管犯人時都在廣泛地使用酷刑。《紐約時報》則說,聯合國報告顯示,中共濫用酷刑並經常通過逼供來定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