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手印」應當震驚全體國人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5-27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0戶村民聯名並按手印要求釋放被關押的河北泊頭教師法輪功修煉人王曉東。這在中國絕對是一件勇敢的事。筆者首先要向敢於在呼籲書上簽字的村民致敬,向敢於蓋下公章的村幹部致敬。相信血債幫越來越衰、民眾越來越敢於衝擊中共禁區的事情會接踵而來。「300手印」據說經由中紀委提交政治局傳閱並震動了中南海。這在前些年也是不可能出現的情況。在江賊專權的時代,幾人敢為法輪功說什麼話,更別說會在政治局傳閱正面的法輪功的文字。這些跡象表明,江賊、周永康為代表的血債幫的確已經嚴重失勢,也表明法輪功這個全球最大的人權災難事件,正在被高層重新重視起來,正在成為中共高層無法迴避的大事。

300戶村民及簽章幹部都敢聯名為法輪功簽字,這是一個創舉。應該說在目前的情況下,他們敢於蔑視江家幫的淫威,是真心英雄。那麼,當前,全中國的公共知識份子包括林林總總的律師們,在此特殊的形勢下,敢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嗎,敢為他們做些具體的事情嗎?中共對法輪功揭批的邪勁,相信許多人還記憶猶新。300戶村民同樣是經受過殃視天安門自焚偽案洗禮以及各種嚴酷的有關法輪功的恐怖教育。但是今天,300戶村民不怕了,敢於發聲了,敢於站出來說真話了,敢於動作了。那麼,知識份子們,難道連公道話也不敢說嗎?如今翻牆的人更多了,稍微關注大家生存的政治環境的人們,便不難知道全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就是對法輪功的鎮壓,法輪功還在經受著中共的持續迫害。對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人器官,對活活打死修煉人的警察及610人員可以根本不追究其責任,這樣的人權大災難,難道是知識份子們可以迴避的嗎?相信法輪功真相很快就要大白於天下。到了那一天,知識份子們要如何面對人們的質問呢?高智晟大律師為法輪功寫公開信遭到非人的折磨,在那種殘酷的形勢下為法輪功說話會付出太多的犧牲,那麼到了今天,到了300戶村民及村幹部都敢為法輪功說話的今天,難道國人們還不該為這種人權狀況發聲嗎?

目前的形勢很明顯地告訴人們,血債幫鎮壓法輪功罪惡深重、不得人心,高層正試圖解決這一問題。那麼在這種形勢下,律師及其他知識份子還不敢為這一人權災難發聲,那麼就太沒有血性太沒有做人的資格了。不僅律師,包括所有翻過牆的,知道法輪功是什麼回事的人,都應當在各自的範圍內宣講,之所以出現王簿事件就是因為江賊民周永康簿熙來等雙手沾滿法輪功鮮血,害怕後繼無人被清算從而發動政變。再說這不單單是為法輪說話的問題,而是為全中國人民為自己的政治權利說話的問題。法輪功的問題沒得到解決,那麼中國就不會有什麼人權與自由。只有把法輪功問題解決了,把血債幫繩之以法,中國才會迎來好的人權環境好的明天。

鎮壓法輪功是中共的政法委牽頭的。中共的政法委此後不再可能如以前一樣囂張至極了,政法委書記會一個個不再兼任常委。此前什麼副省長副市長都遠遠不如一個常委政法委書記。鎮壓法輪功的勢力更弱了,政法委更衰了,中共也形不成對法輪功的什麼大鎮壓了。所以,為了中國的未來,全體國人應當為「300手印」震驚起來。更多的人應該站出來,先在各自的圈子裡公開談論法輪功,進而製造更加寬鬆的說話環境,為最終徹底拋棄中共、迎接沒有中共的日子做充分的準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