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手印”应当震惊全体国人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5-27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0户村民联名并按手印要求释放被关押的河北泊头教师法轮功修炼人王晓东。这在中国绝对是一件勇敢的事。笔者首先要向敢于在呼吁书上签字的村民致敬,向敢于盖下公章的村干部致敬。相信血债帮越来越衰、民众越来越敢于冲击中共禁区的事情会接踵而来。“300手印”据说经由中纪委提交政治局传阅并震动了中南海。这在前些年也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在江贼专权的时代,几人敢为法轮功说什么话,更别说会在政治局传阅正面的法轮功的文字。这些迹象表明,江贼、周永康为代表的血债帮的确已经严重失势,也表明法轮功这个全球最大的人权灾难事件,正在被高层重新重视起来,正在成为中共高层无法回避的大事。

300户村民及签章干部都敢联名为法轮功签字,这是一个创举。应该说在目前的情况下,他们敢于蔑视江家帮的淫威,是真心英雄。那么,当前,全中国的公共知识分子包括林林总总的律师们,在此特殊的形势下,敢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吗,敢为他们做些具体的事情吗?中共对法轮功揭批的邪劲,相信许多人还记忆犹新。300户村民同样是经受过殃视天安门自焚伪案洗礼以及各种严酷的有关法轮功的恐怖教育。但是今天,300户村民不怕了,敢于发声了,敢于站出来说真话了,敢于动作了。那么,知识分子们,难道连公道话也不敢说吗?如今翻墙的人更多了,稍微关注大家生存的政治环境的人们,便不难知道全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就是对法轮功的镇压,法轮功还在经受着中共的持续迫害。对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人器官,对活活打死修炼人的警察及610人员可以根本不追究其责任,这样的人权大灾难,难道是知识分子们可以回避的吗?相信法轮功真相很快就要大白于天下。到了那一天,知识分子们要如何面对人们的质问呢?高智晟大律师为法轮功写公开信遭到非人的折磨,在那种残酷的形势下为法轮功说话会付出太多的牺牲,那么到了今天,到了300户村民及村干部都敢为法轮功说话的今天,难道国人们还不该为这种人权状况发声吗?

目前的形势很明显地告诉人们,血债帮镇压法轮功罪恶深重、不得人心,高层正试图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在这种形势下,律师及其他知识分子还不敢为这一人权灾难发声,那么就太没有血性太没有做人的资格了。不仅律师,包括所有翻过墙的,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回事的人,都应当在各自的范围内宣讲,之所以出现王簿事件就是因为江贼民周永康簿熙来等双手沾满法轮功鲜血,害怕后继无人被清算从而发动政变。再说这不单单是为法轮说话的问题,而是为全中国人民为自己的政治权利说话的问题。法轮功的问题没得到解决,那么中国就不会有什么人权与自由。只有把法轮功问题解决了,把血债帮绳之以法,中国才会迎来好的人权环境好的明天。

镇压法轮功是中共的政法委牵头的。中共的政法委此后不再可能如以前一样嚣张至极了,政法委书记会一个个不再兼任常委。此前什么副省长副市长都远远不如一个常委政法委书记。镇压法轮功的势力更弱了,政法委更衰了,中共也形不成对法轮功的什么大镇压了。所以,为了中国的未来,全体国人应当为“300手印”震惊起来。更多的人应该站出来,先在各自的圈子里公开谈论法轮功,进而制造更加宽松的说话环境,为最终彻底抛弃中共、迎接没有中共的日子做充分的准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