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聖徒李旺陽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2-06-07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不得不驚嘆,人類不得不驚嘆,李旺陽君,長不過五尺,重不滿百斤,何以會有如此巨大的精神力量,以如此羸弱的身軀獨自承受匪幫二十有三年的酷刑折磨和精神虐殺,及至眼失明、耳失聰,雙腿被酷刑折磨成殘廢而失去行走能力,卻仍令匪徒們害怕,而不得不殘忍而下作地勒死了他。

二十三年前的六四民主運動,遭到了中共野獸們凶殘的屠殺以後,中國最有良知的那些人們,普遍遭受了中共獸類無盡的迫害和折磨,他們中的許多人軟弱了、沉默了、妥協了。我們沒有權利,也不應該來去責備他們,可是我們有義務來敬拜、來謳歌,在這無邊的黑暗裡,仍然高舉著精神聖火的勇士。

李旺陽就是這樣的一個勇士。而他之所以如此的強大、如此偉岸,如此的九死無悔,體解不變地不可征服,正是因為他已經純化成一個精神的存在了。他肉體之被消滅正是要昭告中國人:真理不可戰勝,精神不可征服。他用自己肉體的毀滅傳講了上帝的真言: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

李旺陽是慘烈的,也是可賀的。他是在這無謂的死亡的國度裡,能夠死得其所的幸運兒,他是中國三千多年裡僅有的斯巴達勇士,是暗夜中面對群狼的孤膽英雄,他是甘願把自己擺上真理祭壇的聖徒。

食人的野獸怕光,他們害怕真理的光芒,他們害怕精神的聖火在燃燒,所以他們必要掐滅這聖火以自慰。可是那些沒有精神,沒有靈魂的野獸們,不知道精神的偉大力量不僅在於他不可征服,更在於他必要傳遞給精神,必要為精神所接受。

當李旺陽的精神聖火傳遞給更多的人的時候,當更多的人為真理為自由去擁抱死亡的時候,當更多的人成為李旺陽式的聖徒的時候,野獸的末日就到了。

謹獻輓聯以紀念英烈

為真理以身噬虎狼,是男兒善終;手提頭顱,誓要換將清平宇;

舉義旗為民主革命,有義膽雄心;聖火不滅,後勁還推三戶雄。

壯哉旺陽!偉哉旺陽!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