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圣徒李旺阳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2-06-07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不得不惊叹,人类不得不惊叹,李旺阳君,长不过五尺,重不满百斤,何以会有如此巨大的精神力量,以如此羸弱的身躯独自承受匪帮二十有三年的酷刑折磨和精神虐杀,及至眼失明、耳失聪,双腿被酷刑折磨成残废而失去行走能力,却仍令匪徒们害怕,而不得不残忍而下作地勒死了他。

二十三年前的六四民主运动,遭到了中共野兽们凶残的屠杀以后,中国最有良知的那些人们,普遍遭受了中共兽类无尽的迫害和折磨,他们中的许多人软弱了、沉默了、妥协了。我们没有权利,也不应该来去责备他们,可是我们有义务来敬拜、来讴歌,在这无边的黑暗里,仍然高举着精神圣火的勇士。

李旺阳就是这样的一个勇士。而他之所以如此的强大、如此伟岸,如此的九死无悔,体解不变地不可征服,正是因为他已经纯化成一个精神的存在了。他肉体之被消灭正是要昭告中国人:真理不可战胜,精神不可征服。他用自己肉体的毁灭传讲了上帝的真言: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

李旺阳是惨烈的,也是可贺的。他是在这无谓的死亡的国度里,能够死得其所的幸运儿,他是中国三千多年里仅有的斯巴达勇士,是暗夜中面对群狼的孤胆英雄,他是甘愿把自己摆上真理祭坛的圣徒。

食人的野兽怕光,他们害怕真理的光芒,他们害怕精神的圣火在燃烧,所以他们必要掐灭这圣火以自慰。可是那些没有精神,没有灵魂的野兽们,不知道精神的伟大力量不仅在于他不可征服,更在于他必要传递给精神,必要为精神所接受。

当李旺阳的精神圣火传递给更多的人的时候,当更多的人为真理为自由去拥抱死亡的时候,当更多的人成为李旺阳式的圣徒的时候,野兽的末日就到了。

谨献挽联以纪念英烈

为真理以身噬虎狼,是男儿善终;手提头颅,誓要换将清平宇;

举义旗为民主革命,有义胆雄心;圣火不灭,后劲还推三户雄。

壮哉旺阳!伟哉旺阳!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