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旒生】《日月新書》之評周永康的「格殺令講話 」

作者:林旒生 發表:2012-06-12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六四義士李旺陽先生被中共惡警「自殺」,應證了中共血債派的末日掙扎——周永康擬對付一切異已力量的「格殺令講話」的真實性。 因此就此「格殺令」作如下評述:

第一,中共血債派應證了《九評》所定義的中共是一個永遠處在爭鬥的反宇宙體,自中共在中國出現,中國就不斷的處於內戰的狀態,49年中共劫政成功,中共仍把國家劫持在一種內戰狀態,1999年7月20日後,中共把上億修煉民眾作為自己的內戰對象,至今也沒有結束。

第二,中共的內戰對象在各歷史時期不同,現在已經演變為針對全民的戰爭,只是根據需要設計不同規模的作戰形態與強度,譬如對法輪功團體就是以舉國之力徹底的滅絕。

第三,中共血債派是中共的主體代表、也是中共體系主控中共的主要力量,而中共體系因中共的本質也最容易形成與滋養血債派的力量。

第四,在當前胡溫政府,中共血債派雖然名義上沒有主政權,但它們在中共體系內是主、而胡溫反而是賓。

第五,現在週記的中共血債派雖在末路,但最能體現中共體系的政治意志,週記的政法委,即是平行於胡溫政府的中共第二權力中心,勢力龐大,握有獨立於胡溫政府的中共黨中之黨的實力——集中了中共的黨權、軍權、警權、監察權、司法權、財政權,完全具有顛覆胡溫政府的實力,在它以為的危急狀態——周永康為代表的血債派將不計後果的、以某一秘密的極端的手段快速、果斷的除掉胡溫,該「格殺令講話」就曝光了它們無底線、無甄別的作戰殺人意志與顛覆胡溫政府的可行性,與它們擁有這個實力與能力的自信,而周永康的中共血債派的確底氣十足的把自己視為中共體系內凌於胡溫政府之上作為太上機構的「監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