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現蘑菇雲 暗藏閃電不斷(圖)

發表:2012-06-15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4日黃昏,北京通州出現巨大的蘑菇雲。(網路圖片)

當我們仰望天空時,或許會被某些形狀怪異的雲朵嚇到。比如說「UFO」漂浮在屋頂上空時,人們會以為真的有外星生物入侵地球了,看到「爆炸蘑菇雲」時會認為地球的某個地方發生了核爆炸等。

2012年6月14日黃昏,北京東邊天空出現少見的巨型白雲團,非常像核彈爆炸後形成的「核爆雲」。從核爆雲形成到完整大概全程用時1小時10分鐘左右。在最後形成階段核爆雲裡閃電不斷,場面很壯觀。

此景引起民眾議論,有說估計北京未來幾天會有奇怪的事情發生呀!也有開玩笑說有人在渡劫,外星人在做核試驗等。

最近,有臺灣民眾也拍到天空出現奇異景象。12日,在基隆的上空,就出現了像飛碟的雲朵。當日晚間,一名網友還拍到「垂直落雷」的畫面,當時烏雲密佈,天空突然出現閃電不止,緊接著,一個又厚又粗的柱狀閃電垂直擊中桃園國際機場地面那一瞬間,產生巨大火花,而劇烈的雷聲撼動空曠的機場,場面壯觀令人震撼。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上雖然只有短短的15秒,卻吸引1萬5千人多次轉貼分享,引起眾多討論。

12日當天,在馬來西亞也出現奇怪的雲朵,15分鐘後馬上下起大雨,由於形狀怪異,有網友還稱作是「魔鬼雲」,還有網友看到這朵雲直呼「是不是世界末日要來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