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狗•做人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6-18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年前,我讀了方志敏的《可愛的中國》課文中提到的上海黃浦公園門口掛著「狗與華人不得入內」的牌子時,熱血都快噴射出來一般。相信,多少剛讀這一篇課文的學子,幾乎都會有與我一樣的噴血感受。今天,方志敏的理想是實現了,共產主義的烏托邦登上了中國的大雅之堂。那麼,華人應該總比狗要尊嚴了吧?

今天聽到高智晟的女兒耿格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說:「這些警察時不時的在全校面前打我,他們根本不挑什麼上課時間,幾千個人都在操場上面玩的時候打我,那個感覺自己根本不是一個人,就覺得自己就是一條狗……人多的時候打我,我就覺得非常屈辱……而在美國,不管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你都可以把頭抬起來做人。」首讀方志敏文章時的噴血感覺早就沒有了,多少的現實教育我們這些先知的知識份子中共所說的儘是謊言。而今天看到新唐人對耿格的採訪忽然心酸得不行。對於高智晟的遭遇,筆者可以說通過自由門全程見識領教過他及其家人的苦難。耿格所說的只是比狗都不如的屈辱的小小一部分,她所說的半點沒有虛言。耿格出自內心的現實之言,道出了兩種制度下做人與做狗的本質區別。

或許有人說,因為高智晟是中共的一號大政治犯,他的女兒被迫害只是個別例子,並不能反應所有的國民的人權現狀。這是無知的意識。自從中共建政後,多少政治犯呀,多少反革命分子呀,他們的子女哪一個不是像狗一樣地苟活著。而他們所受到的精神上的傷害,恐怕任何一條狗都不會那麼嚴重。連國家主席的子女都不如一條狗,更別說普通民眾了。

也會有人會說中共改好了,改革開放後中國的人權好起來了。當然你當一條訓服的狗,會給你比狗好一些的尊嚴。而一旦你與強權對立或矛盾,那麼中共的各級組織可以立馬讓你豬狗不如。現今多少民房被強拆,這個時候,中共政權把百姓當人嗎?沒有,此時他們就是豬狗不如,任人宰割。高智晟律師通過實地真人調查中得出,中共鎮壓法輪功中,對女性是剝光衣服羞辱。讓女性,不管是村民或是高級知識份子,同樣是一絲不掛地擺在一批男警察面前進行各種刑具折磨各種精神的侮辱。狗不如的民眾不是一個兩個,而是成千萬上億!這難道不足以說明中共以及這個制度就是要百姓當狗的嗎?

同樣是中國人,在臺灣因為沒受到中共的統治,那麼他們至少從兩黨競選後就如美國人一樣享受著人權與自由,能夠隨時抬起頭來說話、看天空。而耿格在大陸時卻是連看天空的自由都沒有的,如果跟蹤的國保警察不高興的話。

今天,共黨賊們把子女都放到美國來享受做人,而自己卻在國內當訓狗員。共產大鱷們數千億百億的貪,恨不得把全中國的財富都搬回在美國的家,讓中國的百姓繼續因為病因為子女的教育,繼續做牛做馬,那麼他們不是把中國百姓看得比豬狗都不如嗎?如果他們及其子孫還有人性,會看著多數的百姓一輩子苦難無出頭之日,而自己卻錢多得不知該怎麼花而無動於衷嗎?

當初那些瞎了狗眼、煽動反對國民政府的知識份子,那些聽信謊言支持中共的工人農民們,後來幾乎不得好果子。知識份子特別是對中共支持最大的高級知識份子要麼被鬥得自殺連子女都自殺而斷子絕孫,要麼就是生不如死。而在所謂的解放戰爭中推著土車支援中共軍隊的農民,不到十年時間就被中共給活活餓死了數千萬。這難道不是報應嗎?他們支持了魔鬼,但魔鬼的回報是殺戮是讓你飢餓讓你在魔鬼面前當狗,永遠不讓你當人,除非你選擇不要良知與道義不要人類的善良而與魔為伍。

什麼話都不如九評說得深刻。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局勢,所有不想當狗或者不想讓子孫當狗的國人們,所有想為自己爭得做人權利的人們,難道不應該給中共予有力的痛擊痛批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