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狗•做人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6-18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年前,我读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课文中提到的上海黄浦公园门口挂着“狗与华人不得入内”的牌子时,热血都快喷射出来一般。相信,多少刚读这一篇课文的学子,几乎都会有与我一样的喷血感受。今天,方志敏的理想是实现了,共产主义的乌托邦登上了中国的大雅之堂。那么,华人应该总比狗要尊严了吧?

今天听到高智晟的女儿耿格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这些警察时不时的在全校面前打我,他们根本不挑什么上课时间,几千个人都在操场上面玩的时候打我,那个感觉自己根本不是一个人,就觉得自己就是一条狗……人多的时候打我,我就觉得非常屈辱……而在美国,不管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你都可以把头抬起来做人。”首读方志敏文章时的喷血感觉早就没有了,多少的现实教育我们这些先知的知识分子中共所说的尽是谎言。而今天看到新唐人对耿格的采访忽然心酸得不行。对于高智晟的遭遇,笔者可以说通过自由门全程见识领教过他及其家人的苦难。耿格所说的只是比狗都不如的屈辱的小小一部分,她所说的半点没有虚言。耿格出自内心的现实之言,道出了两种制度下做人与做狗的本质区别。

或许有人说,因为高智晟是中共的一号大政治犯,他的女儿被迫害只是个别例子,并不能反应所有的国民的人权现状。这是无知的意识。自从中共建政后,多少政治犯呀,多少反革命分子呀,他们的子女哪一个不是象狗一样地苟活着。而他们所受到的精神上的伤害,恐怕任何一条狗都不会那么严重。连国家主席的子女都不如一条狗,更别说普通民众了。

也会有人会说中共改好了,改革开放后中国的人权好起来了。当然你当一条训服的狗,会给你比狗好一些的尊严。而一旦你与强权对立或矛盾,那么中共的各级组织可以立马让你猪狗不如。现今多少民房被强拆,这个时候,中共政权把百姓当人吗?没有,此时他们就是猪狗不如,任人宰割。高智晟律师通过实地真人调查中得出,中共镇压法轮功中,对女性是剥光衣服羞辱。让女性,不管是村民或是高级知识分子,同样是一丝不挂地摆在一批男警察面前进行各种刑具折磨各种精神的侮辱。狗不如的民众不是一个两个,而是成千万上亿!这难道不足以说明中共以及这个制度就是要百姓当狗的吗?

同样是中国人,在台湾因为没受到中共的统治,那么他们至少从两党竞选后就如美国人一样享受着人权与自由,能够随时抬起头来说话、看天空。而耿格在大陆时却是连看天空的自由都没有的,如果跟踪的国保警察不高兴的话。

今天,共党贼们把子女都放到美国来享受做人,而自己却在国内当训狗员。共产大鳄们数千亿百亿的贪,恨不得把全中国的财富都搬回在美国的家,让中国的百姓继续因为病因为子女的教育,继续做牛做马,那么他们不是把中国百姓看得比猪狗都不如吗?如果他们及其子孙还有人性,会看着多数的百姓一辈子苦难无出头之日,而自己却钱多得不知该怎么花而无动于衷吗?

当初那些瞎了狗眼、煽动反对国民政府的知识分子,那些听信谎言支持中共的工人农民们,后来几乎不得好果子。知识分子特别是对中共支持最大的高级知识分子要么被斗得自杀连子女都自杀而断子绝孙,要么就是生不如死。而在所谓的解放战争中推着土车支援中共军队的农民,不到十年时间就被中共给活活饿死了数千万。这难道不是报应吗?他们支持了魔鬼,但魔鬼的回报是杀戮是让你饥饿让你在魔鬼面前当狗,永远不让你当人,除非你选择不要良知与道义不要人类的善良而与魔为伍。

什么话都不如九评说得深刻。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局势,所有不想当狗或者不想让子孙当狗的国人们,所有想为自己争得做人权利的人们,难道不应该给中共予有力的痛击痛批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