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爾特郡為何常出現麥田圈?(圖)

發表:2012-06-29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南部的威爾特郡(Wiltshire)是麥田圈最喜歡拜訪的地區,這一地區具有白堊(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地質特徵,這樣的地質被認為具有「能量線」,並擁有神秘的歷史。威爾特郡有眾多史前遺蹟,也是報導中UFO目擊事件最多的地區,很多人認為麥田圈是神或宇宙智慧生命傳達信息的產物。

巨石陣(Stonehenge)

由一根根巨大的石柱排列成幾個同心圓,石陣的外圍是直徑約90米的環形土崗和溝。公元前2300年左右,這些世界著名的巨石被豎立起來,有來自附近馬爾伯勒的重達20噸的砂岩漂礫巨石,也有來自英國西部威爾士的膽礬巨石,至於巨石是如何輾轉380公里來到此處,至今仍是個謎。

人造土山(Sibury Hill)

這是歐洲最大的人造土山,高130英尺,佔地5英畝,是公元前2500年左右建造的,至今沒有人知道確切的建造原因。但一些人相信,它可能是古時候的一個墓地。目前人們可以確定的是,西爾布利山主要由白堊構成,建造需要耗費1800萬個工時。

埃夫伯裡石圈(Avebury Stone Circle)

雖然它沒有巨石陣出名,但是它的歷史比巨石陣還要早500年,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規模也要大的多。它是世界最大規模的圓型石陣。公路和村莊將整個巨石圈分為四部分,但是由於保存不完整只能大致看到四分之一的遺蹟。傳說稱這些石器時代遺留下來的巨石建築與一些宗教慶典儀式有關。

白馬石刻(White Horse)

在英國一些山坡上刻有古代的白堊圖案,比較著名的要數白馬圖案了。白馬刻像是古代英國的象徵,據說它可以把人的靈魂運到來世。白馬山下的麥田中盛產麥田圈,幾乎每年都會有麥田圈出現在附近,人們猜測這些神秘圖形也許和古代遺蹟有某種聯繫。

科學不會簡單的敷衍問題,需要用證據來說話。多年的觀測與數據積累,研究者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在英國出現的麥田圈中,有87%以上出現在淺層地下水上方,有78%以上出現在白堊土或海綠石砂(砂岩和綠土的混合土層)之上。由此推測,塑造麥田圈的力量似乎和水有著密切的關係。

純水本身不會導電,必須在其中溶入相當多的礦物質後才能導電。巧的是,英國南部的蓄水層富含鹼性白堊,而白堊是壓電物質(受壓會產生靜電),主要成分為史前海洋生物的殘骸,帶有微量磁鐵礦,可感應地球磁場。要是白堊分布面積廣,效果就更加明顯。

美國BLT研究小組從1992年久開始研究蓄水層、地下水位和麥田圈三者的關係。他們的研究顯示,每一季含水量變化幅度最大的蓄水層,就是威爾特郡的蓄水層。因此,豐富的白堊和充足的地下水相結合,讓威爾特郡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電能導體,從而產生地表電流,而電流變化可以產生磁場……這些分析對研究麥田圈的成因具有重要意義。

威爾特郡豐富的地下水和白堊是麥田圈形成的必備條件嗎?我們知道真正的麥田圈都是在極短時間內(約十幾秒鐘)形成的,巨大的能量將麥子壓成規則的形狀,這種能量是怎樣通過電磁作用產生的呢?

下面有一些麥田圈電磁方面的異常表現,供參考:

1、大雨過後,雨水完全深入白堊蓄水層,地面產生了電流。研究者到麥田測量磁場,偵測到許多磁場變化。4天後,新的麥田圈就出現在這個地方。又過了4天,研究者回到原地偵測,所有磁場變化都消失了。

2、對比某麥田圈內和圈外的土壤發現,圈內的土壤硝酸鹽含量減少四成,磷酸鹽和硫酸鹽各減少三成,鈷、碳、鉬、鈦、鈽、鋅的含量明顯增加。結論是:「瞬間高熱破壞了土壤的自然組成,造成土壤變質」。

3、美國物理學家發現麥田圈中發現4種不同尋常的放射性同位素(釩、銪、碲、鐿),都不是地球的天然元素。麥田圈中的阿爾法射線強度從低於平均值27%分布到高出198%,期間出現大幅落差。阿爾法射線由高速的帶電粒子組成,是放射性物質釋放出的3種放射線之一。

4、麥田圈中的磁場異常可被精確的羅盤等儀器偵測到,異常現像似乎與麥子傾倒方向有關,而磁場強度則與離地面高度有關。

5、麥田圈的電磁干擾及異常作用。

6、麥田圈作物的顯微結構出現不規則變化,有某種能量改變了植物的晶體結構:DNA發生了明顯的變異。另外,從麥田圈中農作物被灼燒以及圈內土壤變乾等現象推斷,這股力量應該會產生瞬間的高溫。

麥田圈之謎無法解開的主要原因,首先是缺乏公開且全面的研究資料,遍佈在世界各地麥田中的圖案,只是一個短暫的現象,不能保證都會被記錄在案,所以無法進行整體分析。其次,麥田圈現象的研究至今仍然是邊緣學科,像UFO研究一樣,一方面是各國政府的秘密調查,另一方面是愛好者們不成規模的摸索。當然還有很多人對此嗤之以鼻,認為這不過是惡作劇而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