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特郡为何常出现麦田圈?(图)

发表:2012-06-29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南部的威尔特郡(Wiltshire)是麦田圈最喜欢拜访的地区,这一地区具有白垩(主要成分是碳酸钙)地质特征,这样的地质被认为具有“能量线”,并拥有神秘的历史。威尔特郡有众多史前遗迹,也是报道中UFO目击事件最多的地区,很多人认为麦田圈是神或宇宙智慧生命传达信息的产物。

巨石阵(Stonehenge)

由一根根巨大的石柱排列成几个同心圆,石阵的外围是直径约90米的环形土岗和沟。公元前2300年左右,这些世界著名的巨石被竖立起来,有来自附近马尔伯勒的重达20吨的砂岩漂砾巨石,也有来自英国西部威尔士的胆矾巨石,至于巨石是如何辗转380公里来到此处,至今仍是个谜。

人造土山(Sibury Hill)

这是欧洲最大的人造土山,高130英尺,占地5英亩,是公元前2500年左右建造的,至今没有人知道确切的建造原因。但一些人相信,它可能是古时候的一个墓地。目前人们可以确定的是,西尔布利山主要由白垩构成,建造需要耗费1800万个工时。

埃夫伯里石圈(Avebury Stone Circle)

虽然它没有巨石阵出名,但是它的历史比巨石阵还要早500年,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规模也要大的多。它是世界最大规模的圆型石阵。公路和村庄将整个巨石圈分为四部分,但是由于保存不完整只能大致看到四分之一的遗迹。传说称这些石器时代遗留下来的巨石建筑与一些宗教庆典仪式有关。

白马石刻(White Horse)

在英国一些山坡上刻有古代的白垩图案,比较著名的要数白马图案了。白马刻像是古代英国的象征,据说它可以把人的灵魂运到来世。白马山下的麦田中盛产麦田圈,几乎每年都会有麦田圈出现在附近,人们猜测这些神秘图形也许和古代遗迹有某种联系。

科学不会简单的敷衍问题,需要用证据来说话。多年的观测与数据积累,研究者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在英国出现的麦田圈中,有87%以上出现在浅层地下水上方,有78%以上出现在白垩土或海绿石砂(砂岩和绿土的混合土层)之上。由此推测,塑造麦田圈的力量似乎和水有着密切的关系。

纯水本身不会导电,必须在其中溶入相当多的矿物质后才能导电。巧的是,英国南部的蓄水层富含碱性白垩,而白垩是压电物质(受压会产生静电),主要成分为史前海洋生物的残骸,带有微量磁铁矿,可感应地球磁场。要是白垩分布面积广,效果就更加明显。

美国BLT研究小组从1992年久开始研究蓄水层、地下水位和麦田圈三者的关系。他们的研究显示,每一季含水量变化幅度最大的蓄水层,就是威尔特郡的蓄水层。因此,丰富的白垩和充足的地下水相结合,让威尔特郡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电能导体,从而产生地表电流,而电流变化可以产生磁场……这些分析对研究麦田圈的成因具有重要意义。

威尔特郡丰富的地下水和白垩是麦田圈形成的必备条件吗?我们知道真正的麦田圈都是在极短时间内(约十几秒钟)形成的,巨大的能量将麦子压成规则的形状,这种能量是怎样通过电磁作用产生的呢?

下面有一些麦田圈电磁方面的异常表现,供参考:

1、大雨过后,雨水完全深入白垩蓄水层,地面产生了电流。研究者到麦田测量磁场,侦测到许多磁场变化。4天后,新的麦田圈就出现在这个地方。又过了4天,研究者回到原地侦测,所有磁场变化都消失了。

2、对比某麦田圈内和圈外的土壤发现,圈内的土壤硝酸盐含量减少四成,磷酸盐和硫酸盐各减少三成,钴、碳、钼、钛、钸、锌的含量明显增加。结论是:“瞬间高热破坏了土壤的自然组成,造成土壤变质”。

3、美国物理学家发现麦田圈中发现4种不同寻常的放射性同位素(钒、铕、碲、镱),都不是地球的天然元素。麦田圈中的阿尔法射线强度从低于平均值27%分布到高出198%,期间出现大幅落差。阿尔法射线由高速的带电粒子组成,是放射性物质释放出的3种放射线之一。

4、麦田圈中的磁场异常可被精确的罗盘等仪器侦测到,异常现象似乎与麦子倾倒方向有关,而磁场强度则与离地面高度有关。

5、麦田圈的电磁干扰及异常作用。

6、麦田圈作物的显微结构出现不规则变化,有某种能量改变了植物的晶体结构:DNA发生了明显的变异。另外,从麦田圈中农作物被灼烧以及圈内土壤变干等现象推断,这股力量应该会产生瞬间的高温。

麦田圈之谜无法解开的主要原因,首先是缺乏公开且全面的研究资料,遍布在世界各地麦田中的图案,只是一个短暂的现象,不能保证都会被记录在案,所以无法进行整体分析。其次,麦田圈现象的研究至今仍然是边缘学科,像UFO研究一样,一方面是各国政府的秘密调查,另一方面是爱好者们不成规模的摸索。当然还有很多人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这不过是恶作剧而已。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