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或三度離婚(組圖)

女兒撫養財產分割成焦點

發表:2012-07-02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最具世界影響力的好萊塢明星夫婦,湯姆·克魯斯和凱蒂·霍爾姆斯的對外形象一直是模範夫妻。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昨天,據外媒報導,凱蒂遞交離婚文件申請離婚,阿湯哥的第三次婚姻面臨解體。雖然婚姻解體基本已成定局,不過圍繞這樁離婚案還有三大疑雲未解:女兒蘇瑞的監護權歸屬、財產的分割以及最讓粉絲八卦的離婚原因。



女兒究竟歸誰?母親更佔優勢

據悉,凱蒂於6月28日在紐約提交了離婚文件,文件要求擁有她和克魯斯6歲女兒蘇瑞的唯一合法監護權。出生後頻頻被媒體曝光的小公主蘇瑞,常常登上各種童星排行榜,堪稱好萊塢「最萌小公主」。凱蒂與克魯斯都對她十分疼愛,看來這次為爭奪唯一合法監護權,兩人少不了對薄公堂。


  


相比加州的法律,紐約州的法律更能助凱蒂達成這一願望,因為紐約州的法律不傾向父母聯合監護子女,也就是說凱蒂更有可能獲得唯一合法的監護權。
  
儘管在賺錢能力上不及湯姆·克魯斯,但如若憑藉對孩子的細心照料、以及今後的教育生活等方面考慮,凱蒂的勝算還是比較大的。而一旦凱蒂獲得了唯一的監護權,阿湯哥就必須支付大量的子女贍養費、配偶贍養費等大筆費用。

財產怎麼分配?曾簽婚前協議

讓阿湯哥焦慮的不光是女兒的監護權,還有夫妻財產如何分配的問題。儘管近年來片酬略有縮水,不過阿湯哥年入仍在千萬美金以上。再加上多年來的理財投資,身家過三億美金。如此龐大的財產將如何分配呢?當初正是在這個問題上沒留心,在與妮可·基德曼離婚時,湯姆·克魯斯付出了一億美金的代價。有了上次婚姻的教訓,湯姆·克魯斯與凱蒂結婚前就已經簽訂了婚前協議。即使離婚,凱蒂也分不到阿湯哥一半的家產。

不過凱蒂倘若取得女兒的監護權,湯姆·克魯斯就不得不支付大筆費用。據悉,湯姆·克魯斯為此動用了全部力量避免離婚官司在紐約辦理,就是為了避免付出高昂代價。



不過目前情形對阿湯哥並不是很有利。他為了逃稅,去年8月曾立契把他和凱蒂在紐約的公寓轉讓給了後者。有些諷刺的是,凱蒂正是用這套公寓來證明自己常住紐約,對眼下的離婚官司有很大幫助。

遭遇「小三」 十年婚姻觸礁

第二段婚姻(1990年~2001年)


其實,阿湯哥的婚姻之路一直都不平坦,1990年上一任妻子妮可·基德曼和他在拍攝《霹靂男兒》時墜入情網,雖然妮可比湯姆·克魯斯高出近7厘米,但這絲毫不影響兩人的發展。婚後兩人還一同領養了兩名小孩。那時的阿湯哥是好萊塢片酬最高的男演員,與妮可還攜手出演了《遠離家園》、《大開眼界》等電影。然而當所有人都以為,這段婚姻將一直完美下去時,湯姆·克魯斯在結婚10週年紀念日上提出了離婚,理由也是「不可調和的分歧」。由於兩人簽有婚前協議,離婚後,湯姆·克魯斯只將價值4500萬美元的兩處豪宅給了前妻,並支付了4000萬美元作為補償。對於兩人離婚的真正原因,當時外界盛傳是由於阿湯哥移情別戀,愛上了西班牙美女佩妮洛普·克魯茲。就在阿湯哥與妮可離婚後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裏,他就與新歡佩妮洛普在媒體前高調曝光,但這段感情並沒有維持多長時間。

「姐弟戀」壓力大 事業差距懸殊

第一段婚姻(1987年~1990年)


阿湯哥的第一段婚姻也讓人唏噓,1986年,因為出演《壯志凌雲》一舉成名的湯姆·克魯斯迎娶了比自己大6歲的女星咪咪·羅傑 斯。這對「姐弟戀」當時立刻成為好萊塢八卦的焦點。雖然那時候湯姆·克魯斯已經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但和咪咪·羅傑斯比起來,他依然還是個初出茅廬的毛頭小子。名氣上的落差讓湯姆·克魯斯頗有壓力,以致離婚後咪咪·羅傑斯曾抱怨「湯姆·克魯斯的精神生活裡,完全沒有婚姻的存在空間」。但真正離婚的原因,還是「姐弟戀」的年齡差距。由於這段姐弟戀過度被媒體關注,兩人不堪外界壓力,四年後這段婚姻終於結束。

兩人曾簽婚前協議

一旦湯姆·克魯斯和凱蒂離婚,兩人財產將如何分配呢?之前有媒體報導稱他們在結婚時便簽下了價值4000萬美元的協議書。此外,湯姆·克魯斯還為凱蒂和蘇瑞成立了1500萬美元的信託基金。因此離異後,凱蒂至少能拿到2500萬美元的補償。

阿湯嫂過不了33歲這道坎?

昨日,網友還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湯姆·克魯斯與三任妻子離婚的時候,對方年齡都在33歲左右,昨日也被網友開玩笑稱為阿湯哥的「33歲」怪圈。雖然是同樣的年齡,但離婚後三位女性的發展卻截然不同,後來咪咪·羅傑斯安心於第二段婚姻,甘做人婦;妮可·基德曼則在事業上重新煥發生命力,並奪得奧斯卡影后。至於33歲的凱蒂將何去何從,還是未知數。

蘇瑞去向牽動網友

湯姆·克魯斯和凱蒂的女兒蘇瑞,是眾人眼裡的小公主。才六歲的她早就因為模樣可愛、打扮時髦登上雜誌封面。當離婚的消息傳出後,昨日網友們也對蘇瑞的去向表示關注,好多人都忍不住問「小蘇瑞怎麼辦啊」?網友「寸寸可」祝福道:「蘇瑞啊,希望你以後還能和以前一樣可愛漂亮。」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