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無法無天,只憑「懷疑」亂抓人

作者:飛宇 發表:2012-07-12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心是一種很常見的心態,應該說人人都有,對一些不明的事物或情況作出自己的推斷、猜測是很正常的事。可是在事情沒有弄清楚之前,懷疑與事實結果又往往存在著很大的差異,甚至可以說南轅北轍。丟斧疑鄰的典故告訴人們的就是不要隨便懷疑人的道理。中共警察在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中,往往根據一些莫名其妙的懷疑就對他們進行迫害。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有兩篇文章,都涉及到警察根據懷疑而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事。

《洗腦班注射不明針劑 郴州婦女含冤離世》中說: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三日,郴州市、永興縣二級「610」、公安國保、派出所等十餘人闖進永興縣黃泥鄉法輪功學員李甲菊家中,綁架了她和她的丈夫,並非法抄家。綁架的藉口是「610」人員懷疑他夫婦兩人要到上海去看「世博會」。

《山西晉城警察以荒唐藉口綁架李忠鎖老人》中說,山西晉城鳳凰山礦派出所大門外有人貼出了法輪大法真相的不干膠標語,派出所警察懷疑是法輪功學員李忠鎖貼的。於是在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晉城市公安局北石店分局國保大隊及鳳凰山礦派出所數名警察,闖到晉煤集團鳳凰山礦家屬區,對李忠鎖進行非法抄家。猖狂的土匪行為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李忠鎖家被搞得一片狼藉,但警察除搶走了兩本法輪功書籍和幾本小冊子外,未發現任何他們認為重要的東西,只好扔下李忠鎖走了。六月十九日,李忠鎖去晉城市公安局北石店分局國保大隊要被警察搶走的法輪功書籍,國保大隊警察不僅不歸還,而且將李忠鎖綁架至晉城市看守所,說是為保證邪黨十八大的安全。

同一天報導的兩個事例都是因為中共警察的懷疑而使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這說明這類的事件還有很多。人們自然要問:作為公安警察,怎麼能單憑一個「懷疑」就對人實施抄家與綁架呢?這也太荒唐了吧。可是在老百姓看來十分荒唐的事,對於中共警察來說卻變得相當正常了,這正說明中共壞人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到了肆無忌憚的地步。

可是仔細看一看壞人懷疑的內容就更荒唐了。前一個案例說的是警察懷疑人家夫婦要去上海看「世博會」。這世博會怎麼就不能讓法輪功學員去看?耗費那麼多巨資,對內對外鼓吹的那麼起勁,怎麼害怕好人去看?這方面的壓力顯然是來自於中共最上層的懷疑,就是懷疑法輪功學員會在「世博會」上在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所以才層層下壓,以至於基層「610」如此懷疑,並根據懷疑實施綁架。

後一個事例也相當典型,不就是一個標語嗎?那標語能有什麼呀?怎麼能單憑個標語就去人家家裡抄家?這就是抄家的依據?抄了人家的東西還不允許人家去要,這與土匪有什麼兩樣?其實後一個事例中還有一個懷疑,只是報導中沒有明確提出。中共警察為什麼要將李忠鎖投進看守所,說是為保證中共十八大的安全。這不是笑話嗎?你邪黨開會與法輪功學員有什麼關係?你怎麼能憑空懷疑人家會去破壞你的什麼十八大呢?要是這樣的話,中共可以對任何它要打擊的中國人進行綁架,理由很簡單,就說懷疑他要去幹什麼幹什麼就行了。

中共的流氓相,已經從它莫名其妙地懷疑,以及根據懷疑所實施的迫害中完整地暴露了出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