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民報》觸敏感神經遭封 網民氣憤(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8-25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6月8日《P民報》創刊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廣受大陸網友歡迎的《P民報》被新浪微博強行刪除。此電子報於今年6月由網友創辦,內容以幽默諷刺方式針砭時弊,但「壽命」太短,令人惋惜。

P民報》自6月創刊以來,天天出報,日發行量已達4000多份,廣受大陸網友好評:「版面的文字編排和構圖很富美感,相當精彩」;「真實的中國寫照,高手在民間」;「設計時尚現代,有深厚美術功底,創意別具一格」;「這才是P民們喜愛的報紙,希望此報能在大家的精心呵護下長期辦下去」;「亂世的一朵奇葩。」

近日,發布《P民報》的新浪微博賬號「@P民新報」被強行關閉,創刊人「慕容黑白」對此境遇仍不忘調侃一翻:「為了P總健康大業,小秘書強行對 @P民新報實行了無限期禁言,以保P總養精,並蓄銳。在此深表感謝,真心的。」

雖然,創刊人「慕容黑白」心情沒有受到影響,但卻引發了廣大讀者的不滿。網友「一枝獨秀」表示,該報紙向以辛辣為主,巧妙折射社會問題,為何就是容不下講真話的報紙,這是什麼世道?

網友「這個那個」稱,文學藝術的價值在於批判,從這一角度來看,《P民報》是中國最好甚而是唯一的報刊。對她的封殺就是對文學藝術的褻瀆,就是對真善美和人類道德良知的踐踏,強烈譴責這一倒行逆的做法。

還有網友直抒胸臆的寫到,若開放報禁,《p民報》的發行量肯定比《人民日報》還要翻幾百萬,《p民報》萬歲;還有許多網友表示,希望創刊人能越挫越勇,換個方式再將中國真實的寫照傳遞出來,大家會持續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