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民报》触敏感神经遭封 网民气愤(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8-25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6月8日《P民报》创刊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广受大陆网友欢迎的《P民报》被新浪微博强行删除。此电子报于今年6月由网友创办,内容以幽默讽刺方式针砭时弊,但“寿命”太短,令人惋惜。

P民报》自6月创刊以来,天天出报,日发行量已达4000多份,广受大陆网友好评:“版面的文字编排和构图很富美感,相当精彩”;“真实的中国写照,高手在民间”;“设计时尚现代,有深厚美术功底,创意别具一格”;“这才是P民们喜爱的报纸,希望此报能在大家的精心呵护下长期办下去”;“乱世的一朵奇葩。”

近日,发布《P民报》的新浪微博账号“@P民新报”被强行关闭,创刊人“慕容黑白”对此境遇仍不忘调侃一翻:“为了P总健康大业,小秘书强行对 @P民新报实行了无限期禁言,以保P总养精,并蓄锐。在此深表感谢,真心的。”

虽然,创刊人“慕容黑白”心情没有受到影响,但却引发了广大读者的不满。网友“一枝独秀”表示,该报纸向以辛辣为主,巧妙折射社会问题,为何就是容不下讲真话的报纸,这是什么世道?

网友“这个那个”称,文学艺术的价值在于批判,从这一角度来看,《P民报》是中国最好甚而是唯一的报刊。对她的封杀就是对文学艺术的亵渎,就是对真善美和人类道德良知的践踏,强烈谴责这一倒行逆的做法。

还有网友直抒胸臆的写到,若开放报禁,《p民报》的发行量肯定比《人民日报》还要翻几百万,《p民报》万岁;还有许多网友表示,希望创刊人能越挫越勇,换个方式再将中国真实的写照传递出来,大家会持续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