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同謀者們》上映 血腥罪惡超乎想像(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09-01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電影《同謀者們》海報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8月30日,一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韓國電影《同謀者們》,在韓國各地450多個大型電影院同時上映。電影是源於一名韓國女子在中國遭活摘器官的真實事件,描述黑社會組織與中國大陸海關、醫院、公安等部門聯手,從事人員綁架到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犯罪過程,此電影的上映引發社會各界的關注與討論。

真實故事改編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2009年曾有新聞報導,韓國的一對新婚夫婦去中國旅行時新娘被綁架。當找到屍身時,她已被摘取了全部器官。韓國導演金泓善在看到這篇新聞報導後感到非常震驚,因此決定根據這個真實的事件,拍攝這部影片《同謀者們》。

在拍攝過程中,金泓善查閱了大量與之相關新聞,與攝製組輾轉於韓國與中國兩地,最終完成了這部首次披露活摘器官內幕的電影

血腥超出想像 演員難以詮釋


影片《同謀者們》劇照


觸目驚心的犯罪活動遠遠超出了演員們的想像

這部首次真實表現秘密販賣人體器官的韓國電影,演出的都是韓國實力派演員。在演出過程中,當他們站到一個被綁架者面前,要把她活生生地開膛破肚盜取器官時,在這種血淋淋的場景中如何揣摩參與活摘器官的犯罪者那種扭曲的心態和麻木邪惡的表情,卻讓他們感到非常難以詮釋,因為這種觸目驚心的犯罪活動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導演金泓善表示,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能把全面扎根於社會深層中,秘密進行器官販賣的事實真相披露出來。主演崔•丹尼爾說:「真希望不曾發生過這種事,全世界的人們都會這樣希望的。」

而在此影片上映前,谷開來的受審即已再度將活摘器官販售圖利以及馮•哈根斯屍體塑化工廠的事件帶入人們的視線,網路上對於該屍體工廠屍體來源的問題不斷提出質疑,更有網友親身到大連的屍體加工廠探勘,獲悉該工廠早在王立軍到美領館後不久即已搬離。

這些事件也讓《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提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論斷受到進一步的重視。自1999年中共開始大面積鎮壓法輪功後,法輪功便成為受中共打擊的最大群體,諸多調查證實中共系統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與影片中展現的「黑社會組織、中國海關、醫院、公安等部門聯手活摘器官」的犯罪網路不謀而合。

「追查國際」最新錄音檔 進一步佐證中共活摘器官行徑

近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公布了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錄音,內容包括對中共中央常委李長春、周永康的電話調查,對錦州解放軍205醫院移植科主任陳榮山、北京市解放軍307醫院和法院等涉嫌參與犯罪者的調查錄音,為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提供了進一步的佐證。

調查錄音確認周永康主導活摘器官

「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與李長春對話。當調查員問及,是否想用摘取關押中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手術這件事來給薄熙來等人定罪時,李長春明確地說:「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其次,「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四川省委書記李春成」的身份與周永康的對話中提到,據稱有大批的作為器官移植供體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四川和重慶的戰備倉庫等軍事設施裡時,錄音中周永康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戰備倉庫、防空洞等設施並沒有否認,僅強調此事只能在保密電話機中談論。

一條龍作業 醫院監獄與法院都參與其中

同時,「追查國際」調查員以王立軍專案組的名義,對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進行了電話調查,調查中陳榮山承認移植供體來自關押中的法輪功學員,並且是經過法院的,還主動提到中國醫大醫院也參與其中。

而對駐北京市解放軍307醫院的腎源聯繫人的調查記錄中,聯繫人明確保證他們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是一條龍作業,有官方與警方人員參與。聯繫人還提到現在勞教所供給的少了,都是從監獄來,一般都是從北京的朝陽、西城與海淀等區輸往外地,賄賂時那邊索要的錢,估計也得二十萬。聯繫人還自稱,前些年因為法輪功學員上訪沒報姓名的,這些沒有登記也沒註冊的人都留有代號,此一陳述也符合許多年前「追查國際」調查結論。

相關資料:追查國際關於器官移植調查的調查錄音簡集廣播稿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4541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